火影忍者OL手游九尾第一阶段打法攻略


火影忍者OL手游九尾第一阶段打法攻略

一、关于阵容

推荐:土主(一手)站飞燕阿斯玛(二手)身前,疾风李(三手)、S千代(四手)和飞燕阿斯玛站一排

[这里要特别提醒没有S千代的小伙伴,在活动界面有一个“忍者挑战周”的活动,完成任务可以得一个S千代体验卡!是不是美滋滋?]

二、关于天赋

土主天赋:超轻重岩、硬化术、岩拳术、必胜之姿、多重硬化术,通灵兽带镰鼬(重要)

三、关于饰品

除了土主是查克拉套外,其他所有忍者首饰带2封石、2负重、2清风,最大限度增强全体忍者属性。

四、九尾第一阶段打法

进入九尾界面,鼓舞选择嗜血(连击率+100%)

进入实战:

第一轮

土主超轻重岩,如果在小李行动后未触发镰鼬减CD效果的,可以选择退出。

第二轮

土主超轻重岩(因首轮镰鼬减CD效果所以可以连续释放),S千代紧接着选中小李释放奥义,在小李身前召唤傀儡并给小李增加护盾。

第三轮

土主超轻重岩(大部分人运气没那么好无法连续触发镰鼬奥义,此轮不必强求)疾风阿斯玛奥义,小李等S千代普攻完毕后再释放奥义(因小李每普攻一次增加20%体术,所以小李的奥义伤害想最大化就得这么整)

第四轮

土主超轻重岩(后面不再赘述土主的超轻重岩,有就放)其他忍者正常普攻

第五轮

忍者正常普攻,千代在普攻完毕后,选中小李释放奥义,召唤两体傀儡

第六轮

九尾狂暴攻击,打死一个傀儡。我方等土主给疾风阿斯玛套盾后,疾风阿斯玛奥义。小李等S千代普攻完毕后再释放奥义

第七轮

看运气,运气好尾兽炮后忍者都活着,运气差全死了GG,反正照着前面思路打就行。

以上就是九尾第一阶段攻略,相信我。贴吧不会有比我这更详细的九尾攻略了。

运气好的人一轮就能打1500W左右的伤害,刀角没有这个运气,镰鼬全程就触发过一次。单次打了1000W伤害。









这是我的战争《ThisWarofMine》经典模式人物故事及
上一篇 2019年08月18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困难廊泉老二怎么打?
下一篇 2019年08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