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庄园万圣节活动攻略


鬼屋1:进鬼屋需要用幽灵果实变身,没有幽灵果实的话去城堡二楼,点楼梯旁边的两个棺材,就可以得到两个幽灵果实。使用幽灵果实把自己变成幽灵后,点鬼屋大门进鬼屋1。幽灵有加速效果,所以进去之后立刻点右边的门边,就能快速移动到门边,再点一下门,就可以进入鬼屋2。(根据我的经验有时候会有bug,点不开门,这时候可以用另一个号搜索进去,用另一个号开门。不过理论上根据1楼的攻略只要有一次次数就可以无限刷,所以出去再重开也可以。)

鬼屋2:点四个蜡烛,然后点右边的南瓜,就可以拿到发条鼠的发条,它能走之后第一次先让它走,会走到第一只猫那里,如果猫被吓跑的话就可以进鬼屋3,如果没有的话就等发条鼠回到初始位置以后点第一列向上的箭头3次,任意一个都可以,推荐离猫最近的那个,不然可能会跟不上发条鼠的速度,这样发条鼠就会走到第二只猫那里,以此类推。

鬼屋3:操纵摩尔碰到出现的所有小黑猫,共五只,不怎么需要操作,走到中间一般都能碰到,完了就出现3个宝箱,宝箱中有10个魂魄。

时间紧迫的朋友用这个很快就能刷到所有装扮。当然,游戏的乐趣不止在于获得奖励,这只是为了有需要的朋友做的攻略。

我发现在南瓜屋一天能获得的魂魄还是有数量上限的,不知道多少个,但是我后来点宝箱就不给魂魄了,其他活动不知道能不能得。

橙光游戏《妃常嚣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8日
封印者《closers》纳塔刷图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