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朗泉界桥困难老三打法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朗泉界桥困难老三打法攻略

首先老三这个BOSS不吃输出。

我们团一直是10个人打。主T天罡 副T斩风。具体BOSS站位图如下



主T和副T重合站位(分摊BOSS普攻AOE),方块是奶妈远程站位(BOSS进门方向)。开怪拉到圆圈,BOSS面朝空气墙。平A几下会放一个激光打T (不开减伤1W左右伤害)然后需要打断BOSS读条(这时候南熏会放云龙击 蓝色光圈,不会心1W左右 会心2W 一定要躲开)。打断完BOSS普攻两下会放一个挑飞技能伤害不高,但是T要开免控技能。放完挑飞后 远程第一时间出去20m开外。T拉BOSS面向到三角形。然后BOSS普通两下会扩大毒圈也会在地上留下一个大范围减伤,这时候T拉BOSS到三角形面朝空气墙。接着普攻几下后还是打断(注意躲云龙击),接着普通两下会放挑飞需要T开免控技能。放完挑飞,远程出去,T拉BOSS面向到圆形这边。等BOSS普攻两下后会继续放扩大毒圈技能,然后T把BOSS拉到圆圈,普攻几下后南熏会放云龙击击倒BOSS进幻境。 进幻境时候跟主T抱团站然后群拉小怪,奶妈群驱。之后三个小怪中有一个会变成幻境核心。副T拉出去到方块位置,主T拉着剩下两个到圆圈(主T的两个小怪会放球球技能太近容易蹭到队友)。如果身上出气泡就找奶妈集合驱散。接着打一段时间后幻境核心会换到主T这边两个怪中的一个。然后主T跟副T换仇恨,副T还是拉到方块 主T拉到圆圈,继续输出到幻境核心死。所以出幻境后主T要第一时间接住BOSS(因为我们进幻境时候BOSS在圆圈,出来时候BOSS也会在圆圈,而其他人在方块位置不会吃到毒血)。接着重复P1阶段一次后进入P3。这时候BOSS身边会刷四个阵,主T副T一人直接吃一个。其他两个先不要吃。安排一个可以移动施法的奶妈去吃金色莲花(吃了金色莲花后奶妈身边会有一个金色圆圈可以站里面可以防止毒血伤害),然后奶妈去剩下的两个阵旁边,安排两个远程去吃剩下两个阵。这时候所有人站在金色圆圈里,吃阵的人按Q持续施法(不能动)打BOSS金身值不要让他回满。BOSS会放一个叫困兽之斗的技能会持续造成范围伤害且需要打断20次 吃阵的人按E可打断数次(E有后摇一秒钟左右不能动),没吃阵的人也需要用打断技能打断。地上也会有蓝色光圈很疼第一时间躲掉不然一下就没了。期间莲花会消失一次需要去红圈外重新吃一下刷新的那个其他人也要出去红圈不然很疼。BOSS放四次困兽之斗后切血量在30%以下就会被南熏秒杀掉(如果打到30%以下就可以不用输出了 专心躲技能划水)。我们团进P3大概BOSS就剩下35左右,其实P3躲好技能特别容易。这个BOSS比较吃配合,不吃输出。如果有三个奶打可能会比较容易。我们团奶妈都被榨干了。打了三个小时过的。

第五人格blackjack黑杰克模式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8日
这是我的战争《ThisWarofMine》经典模式人物故事及
下一篇 2019年08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