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月岛打未名boss攻略


1、流程:用打小怪的阵容打出隐藏据点5,打5,打6,回家,换打boss的阵容去(坐标8,6)打boss(补交300粮食)。

2、小怪阵容:建议骑祭巫加一个输出。骑士高防高抗。小怪属性如下(都是3个,其中据点5有个小怪是aoe,但威胁不大)

3、打boss前要3000魔力开门。建议配置一个3000魔力的火法开门。boss5分钟狂暴,有16000的dot,但是攻击cd高达11.6秒,所以一个巫医能奶两个人,可以上一个不吸血的输出,如果有毁灭/剑魔就不需要巫医了。血法是标配。俩输出一定能在5分钟搞定boas的。

火法可以少于16000血,反正巫医不会奶他,开门后就去死。其他三个都必须16000血。配置如下:

火法:堆3000魔力,世界树/高魔甲/献祭冠/镜子,高魔战利品。不用世界树最好,可以给血法。

血法:黑星/源甲/红冠/邪神瞳,战利品保证16000血/满命中/暴击越高越好

狂战神:时斧/百臂/绿心/寒的戒指,战利品优先保证16000血/高命中/高暴击

巫医:大贤者/咸鱼袍/魔龙心/命运轮。最好奶超过1600,体质高于1700,否则战利品可能要带先发。

注意⚠:火法设置始终奶,起手能加巫医技巧,这样巫医第一轮能保证两个不死,以后就是正常循环了。

橙光游戏《侧耳倾听》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6日
东方凭依华《AntinomyofCommonFlowers》
下一篇 2019年08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