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攻略大全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攻略大全

1人物篇,这里推荐军事动员法作为基础从而达到重新部署费用为0的效果,具体文章小黑盒全面战争专区有介绍,所以储君丞相和主公选择为火、木、土加点为优先点出减少重新部署-25的技能,ps若主公很弱且想使用0部署法可以让主公单独去送死储君继位即可。

1.我们在储君丞相的选择上经量选择有减少腐败特性的人物,特性在人物介绍中有。算一笔账,后期城池收入平均算只有1000,减少10的腐败就意味这一个储君丞相的合理选择每个城池能给我们带了200+永久收入,

2.身为丞相和储君要以身作则,技能加点的方面要走技能有关于丞相储君的特征的技能点例如满意度,兵种招募等级等,这样收益对于整个势力最大。

3.装备的选择随行物品和成员一定要带加成整个势力的物品,随行人物推荐➕10经验的人物,物品推荐-腐败-满意度的物品,原因如上

二.关于司徒司空5个高位的选择,这里高位加成所有武将加成效果一样,意味这诸葛亮干司徒和阿斗干司徒,给我们势力带来的加成都是一样,所以这里5个高位选择原则只有二个。

1.拥有高位渴求人物优先,例如吕布、司马懿。(ps:为什么你的吕布司马懿总是叛变原因就出在这里)

2.5个高位一定要个5个不同属性的人物担当,就是一定要是金,木,水,火,土5个不同类型的人物来担当。因为不同属性的人物在召开幕府会议的时候提出的任务奖励是不同的,这个buff是不能叠加的,所以一定要5个不同属性的人物来担当5个高位,才能给各位大耳贼带来最大的收益。

三.太守的选择

打开各位主公的城市列表找到收入较高的城市或者粮食收入较高的城市,然后在针对城市的收入结构来任命太守。(ps:城市收入分为3大类农业、商业、工业,选择太守时按照加成最多的选择就ok啦)

四.家族联姻

每个人开局可以收3个义女,义女联姻可以将想要的名将骗过来,这里推荐马超、吕布、孙策(ps:男女双方差距上下最多15岁,所以收义女的时候要注意一下年龄)备胎人选:曹丕,孙权,曹昂。如果马腾被灭大家有幸py到,在197年前家族联姻给他个妹子,马超就是你的了。

前期没有其他势力视野情况下有什么办法得到其他势力视野呢?这时候就只能靠间谍和董卓py了~孙策需要潜入刘表或者刘瑶,马腾潜入董卓(ps:如果前期和董卓和谈汉帝国就不能打了)

二.外交篇

1.卖粮分为赚钱、赚地、赚装备

其中我推荐卖粮赚装备

与一个势力有金钱交易且包括装备的情况下,外交关系会增加

卖粮最适合冬天卖,其中优势点数1个粮食值0.7情况下都是不会亏的,最后卖粮食最好再送1快钱

为什么推荐粮食换装备呢?because优势点数会随势力贫穷而不值钱,而其中最保值的就是装备,思路就是卖粮食个又缺钱又缺粮的小势力,再转手用装备买钱。

卖地赚粮食,当一个势力成为你的心腹大患时而你却又不好开战时,可以将一座冲突县城所有附属建筑拆光,城池等级保留,然后再将城市卖给电脑,电脑就会缺粮食,再用粮食买电脑农庄鱼港等粮食场地,最后一步步兵不刃血蚕食电脑(城池等级不能拆,城池等级越高,粮食发放越多)

2.附庸篇

一个势力最佳状态是旁边有3-4个小势力是你附庸,这个游戏无中生有的利息只有2个

1是祖产这个是派系领袖天赋所决定,例如初始2000,刘备就只有1500,而董卓就有3000这就是天赋所决定,所以准备换派系领袖一定要慎重!

2.贸易收入当你所占城池越多,种类资源越丰富,贸易收入就越多,灭掉一个小势力的收入远不如你与他贸易收入,其中他还得纳贡

3.如何百分百吞并附庸或者和邦,当你与一个势力关系达到至交之后,你发布合邦➕军事威胁时,将鼠标放置谈判界面,改势力有态度变化就表示百分之百成功(ps达到至交基本都能成功)

4.当系统主动与你和谈时,选择谈判×掉不利因素,可以选择使其成为附庸

3城市篇

城市发展收入分为3大类工、农、商,个人认为农业是最不值得重点发展的,因为我们农业并不能直接帮我们发展城池而只是一种保障,做个比喻金钱类似与食物,而粮食类似于盐,盐必不可少,但与食物相比还是相差甚远。

每个城池都有自己附属建筑,根据附属建筑所加成的属性来建设想对应的行业,例如,铁矿建工业、农庄伐木弄农业、港口香料发展商业。

我们以5级城池4个空槽为例子,有2个空槽固定一个是孔庙,一个是铸币场,另外2个发展你附属建筑相对应的产业就行,其中工业城池多了一个空槽就可以选择耕地系列里面的豪强地产,

为什么5级城池就要建造孔庙?很多人肯定有疑问,这当然是为了加税啦,大家仔细观察税率的提升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只有公共秩序的减少,而公共秩序是有上限的,满了以后增加的秩序不就白费了?所以我们加税其实影响很小,就算城池暴动不过也只是一对黄巾乱军而已。这也是我不推荐大家发展农业的原因,使用我这套100%税率流,粮食多的用不完

城市发展总结:

单种资源城池

5级城池:对应产业建筑 对应产业建筑 孔庙 铸币场

7级城池:对应产业建筑 对应产业建筑 孔庙 铸币场 豪强地产or御史府

8级城池:对应产业建筑 对应产业建筑 孔庙 铸币场 豪强地产

御史府

双种资源城池

5级城池:孔庙 铸币场 对应产业建筑 对应产业建筑

7级城池:孔庙 铸币场 对应产业建筑 对应产业建筑 对应产业建筑

8级城池:孔庙 铸币场 御史府

对应产业建筑 对应产业建筑

对应产业建筑

100%税率流思路

2城市发展顺序选择

当我们势力达到有4.5个郡国以后就可以考虑发展内政了,优先发展哪个郡国也是我们所需要注意的。

条件如下:

完整郡国>工业郡国>商业郡国>特殊buff郡国(膏腴之地、古都)>农业郡国

前提条件都是你的粮食收入为正的情况下,粮食收入为负,当然优先发展农业

城市篇完结!后面就是最硬核的武将篇,大家拭目以待吧~

大家给点回复支持下呀,快坚持不下去了~

后面武将篇包括:称号,特性,技能解析,装备,关系以及发掘大众名将。

是的,普通战争流因为地盘太大所以腐败高不得已回来发展内政,而我靠征税然后打地盘,孔庙压秩序,储君丞相铸币场压腐败,绝对是发展最快的方法

关于投石车流说点我的看法

1.代入感太差,虽然玩起来很爽,但是你见过打仗带投石车的?打仗投石车是不会随军携带的,只有攻城战和两军对垒时才有可能出现。

2.维护费太高,招募费太高,传奇难度根本用不上。一队投石车可以养3对普通兵种,为什么不用3被兵力去打呢?

3.吃水将能力太严重,至于伏击倒是可以避免。

月圆之夜小红帽日记药剂师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4日
反叛公司《RebelInc》军阀黑暗洞窟困难流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