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未来之战特殊装备使用攻略


漫威未来之战特殊装备使用攻略

对推荐英雄只介绍一线或者伪一线,考虑到下水道英雄作用不大,因此不作建议。

在此之前对特装的各种属性效果先介绍一下

P.S.CTP变更属性只改变数值不改变内容。所有CTP(除逆转)均可通过蓝色以上的boss箱子(有几率出)以及蚁人极限的选择器获得。



基础属性介绍

1.免疫破防:pvp属性,避免被打出僵直,与霸体效果相同,但不会被贯穿而优于霸体,绝大部分pvp英雄的必备属性

2.意志(雷电,酷寒,火焰)伤害增加xx%,:偏pve属性,适用于对应属性伤角色

3.暴击,暴伤,无视回避,无视防御,回复率,所有防御力,回避率增加xx%:通用属性,用于补充人物面板(其中无视回避只适用于某些特殊副本,回复率只适用于某些特殊角色,无视防御一般通过卡组解决,所防则完全没用)

4.各种抗性,没用

5.免疫某种特定的异常状态(如网,恐惧等),一般可用作影域防控,作用不大

特殊属性介绍

1.护盾,能量光线,物理冲击波完全没用,此属性直接狗粮。

2.生命低于……时,回复……,pvp属性,适用范围小,部分肉盾适用。(蓝奇,钢人,卢克,毁灭者)

3.无敌,pvp属性,使用一般需达到10秒冷却,4秒以上的无敌,用于保证角色的生存能力(极限值为10秒冷却,5秒无敌)

4.攻击时%概率,1次的伤害增加%,俗称倍伤。pve向属性,单个技能伤害增加,但是其计算是亮灯的那一瞬间的所有仍在释放的技能均触发倍伤,因此部分角色因为其技能机制问题能同时卡多个技能的倍伤。注意不要在亮灯后使用其他技能,等待当前技能释放完毕,否则会打断倍伤。而且尽量将倍伤卡在伤害最高的技能上。(极限值为增伤200%,持续5秒,冷却7秒)

2.超凡的CTP,特殊任务隐藏副本掉落,

主属性为所攻及无视回避,特殊效果为抵抗反射和无敌,主要适用对象:洛基,巨人等依靠召唤物打人的角色,部分pvp角色勉强可用(如纷争)



3,忍耐的CTP,助燃高于100有几率掉落,主属性为所攻与回避,特殊属性抵抗反射与无敌,总体与超凡类似,适用于蜘蛛家族,或是占领角色



4,精炼的CTP,来源哨兵,抽取,pvp向,主属性为生命与回复率,特殊属性为屏障和回血。适用于肉盾反射类角色(钢人,蓝奇,毁灭者,卢克)P.S.三阶蚁人也适用



5,破坏的CTP,来源抽取,pvp向,但可同时照顾pve(只是相对其他纯pve的CTP较弱),主属性为免破和暴伤,特殊属性为贯穿与倍伤(极限数值分别为30和200,狗粮不足180以上即可用)适用对象为适合pvp但又缺乏贯穿的角色(如三阶蜘蛛,三阶美队,惊队,大将(锦标赛常用))如果数量较多也可当做普通的免破暴伤倍伤特使用。



6,权能的CTP,来源抽取,纯pvp向,主属性为免破和暴伤,特殊属性为龙炮与无敌,极限数值为5秒无敌,适用于绝大多数pvp角色(如凤凰,纷争,毁灭博士,奇异博士,新星)



7,重生的CTP,来源抽取,纯pvp向,主属性免破,生命,回复,特殊属性无视穿透的护盾与回血,极限属性为35%护盾,代替以前的免破回复无敌,锦标必备,时间线的表现与权能相当,主要适用于(死侍,灭霸,纷争(用作锦标赛))



8.悸动的CTP,来源抽取,pve向,新手首通剧情,主属性为无视回避与暴伤,特殊属性为多段伤害增加与倍伤,极限属性为30与200(狗粮不足180可用),适用于大部分pve角色,略次于愤怒,操作要求较高,主适用(电锁,大女儿,二女儿,女巫,冬兵,灵蝶,牌皇,三阶美队,米勒娃,雷神)



另附:愤怒与悸动的区别,悸动需卡倍伤,需要技术使用,而愤怒则针对所有技能增伤,瞎按即可,且由于无视boss减伤率的存在使得大部分时间愤怒优于悸动,目前来看只有输出全靠一个技能的英雄(如电锁)或者能卡多个技能倍伤的角色(如米勒娃)使用悸动能超过或是接近愤怒,其他时间愤怒表现远优于悸动



9,愤怒的CTP,来源抽取,pve向,主属性为暴击与回避,特殊属性为无视boss减伤率与增伤,极限属性为0.9%(此CTP在非0.9时为10秒冷却,只有0.9是7秒,因此必须洗到0.9),对面板有一定要求,需将暴击与回避配置较高才能最大化效果,版本最强pve的CTP,适用于里德(神奇先生),三阶老万,女巫,二女儿,大将,大妈

商道高手人物搭配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2日
魔兽争霸3《夜年有歌》1.24李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