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兵种培养极限流攻略


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兵种培养极限流攻略

养什么兵种应该首先考虑能获得什么指挥官资源,根据获取难度再分析性价比,最后决定养什么指挥官搭配什么兵种,楼主刚开始玩的时候打算走步弓流,因为猪脚和赛格系统都会送,再加上VIP送的大妈,楼主觉得可以主步副弓。但楼主玩了一段时间发现了两个问题:

1. 猪脚军团技能太垃圾,如果猪脚当主力培养相当于少了两个稳定兵种加成军团技能,打架时相对来说比较弱势。

2. 弓兵总是比步、骑、枪兵慢两堡,也就是说在兵种阶级上弓兵要落后于步、骑、枪,这个对于平民来说相当致命的。

根据以上两点,楼主觉得这条路走不通,果断选择放弃步步弓。

后来楼主对大趋势做了分析,大部分玩家因为步兵指挥官获取简单而主养步兵,而枪兵又被步兵克制且枪兵指挥官获取难度较高,培养枪兵的人较少,所以楼主觉得培养骑兵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再看看骑兵指挥官,萝卜可以心树获取且指挥官技能不错,维水全局技能也不错,万能碎片可以换维水性价比相当高。所有楼主又转型步骑骑,巨人、萝卜、维水作为战斗指挥官。

培养一段时间之后楼主运气较好,抽到了拉塞尔,而果断选择了以萝卜、维水、拉塞尔作为战斗指挥官的骑兵极限流。

下面楼主就讲一讲重点,兵种极限流!

之前楼主在帖子中简单介绍了一下极限流思路,在这里我做详细介绍。

所谓极限流就是专攻一种兵种,无论是指挥官、科技、天赋,均集中到一种兵加成上,让该兵种攻击、防御、生命加成收益最大化,从而在战斗或打野时取得较大的加成优势,常见的极限流有步兵极限流和骑兵极限流,弓兵及枪兵极限流相对来说较少。楼主这里对常见极限流指挥官选择做分析。

一、步兵极限优势在于指挥官成型较快,相比其他极限流是最快成型的。

指挥官推荐:巨人赛格、小恶魔、锡娜拉。



小恶魔:之所以推荐小恶魔是应为可以通过紧急委托和全境委托活动稳定获取,对平民来说只要有稳定来源的S级指挥官是必须培养的。

军团技能性价比:★★★☆

全局兵营训练加成,对于打架来说作用不太明显,兵营训练加成后期高级兵才能体现出效果。

出战提供步兵攻击加成、步兵防御加成、(守城)全军生命加成。

小恶魔守城时收益最大,三个技能均有加成,但守城对于贫民来说意义不大,大佬打城基本没得守,这一点对于平民有点尴尬。如果带小恶魔攻城则只会提供步兵攻击和防御加,会少一项军团技能加成,虽然守城尴尬、攻城少一项军团技能,但丝毫不影响他在贫民中的地位。



锡娜拉:贫民步兵A级指挥官最佳选择,如果想走步兵极限流,紫色万能碎片可以全给她,让她快速成型。

军团技能性价比:★★★★

全局军团技能提升投资上限,虽然对打架无用,但是可以提供一个不可多得的砖石来源。

出战提供步兵防御力、(单人)步兵生命力、步兵攻击力加成。

锡娜拉出战技能跟赛格效果一模一样,单人作战时表现出色,如果想走步兵极限,尽快练起来吧!(锡娜拉演武场对付老头和小玫瑰有奇效哟)

二、骑兵极限流优势在于克制现在很普遍的步兵极限流,且目前主枪兵的玩家基本没有,所以建议土豪直接走骑兵流。但贫民骑兵极限流非常尴尬,因为没有稳定的S级骑兵指挥官来源,均由A级指挥官支撑军团加成,而培源维水和迈乐培克均需要紫色万能碎片,成型非常慢。所以如果贫民想走骑兵极限流要么看脸需要抽到拉塞尔(楼主运气较好抽出了拉塞尔)或者出钱买最强骑兵二丫,要不然就需要步骑骑作为过度。

指挥官推荐:

过度期:赛格、萝卜、维水(步骑骑,过渡期出兵比例1:3)

后期:萝卜、维水/拉塞尔/二丫、迈乐培克。



萝卜:心树有稳定的碎片来源,可作为主力培养。

军团技能性价比:★★★★

全局兵营训练加成,跟小恶魔一样后期高级兵才能体现出效果。

出战提供骑兵攻击加成、(攻城)骑兵生命加成、骑兵防御加成。

萝卜可以说是贫民骑兵的福音,军团技能性价比高,获取难度低,如果要走骑兵极限流,必须花体力在萝卜身上,快速获取碎片到金色。



维水:维水作为中期过度,后期要被拉塞尔或者二丫替代。

军团技能性价比:★★★★

全局研发加速,对于贫民来说是不可多得的研发加速指挥官,贫民没得选能金色就尽量金色,之所以被评为4星完全是因为她的全局研发加速。

出战提供骑兵生命加成、(集结)骑兵攻击加长、骑兵防御加成

集结技能只能在集结的时候生效,而集结一般由大佬发起,所以这个集结生效的军团技能对贫民比较尴尬。所以维水后期还是需要被其他S级指挥官代替。



迈乐培克:骑兵极限流后期必定培养的骑兵指挥官,需要紫色碎片慢慢怼。

军团技能性价比:★★★★☆

全局属性,战斗狂热攻击加成,打人时稳定提供攻击加成,金色时相当于稳定提供9%的全军攻击力。

出战提供骑兵防御加成、(单人)骑兵攻击加成、骑兵生命加成

迈乐培克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骑兵指挥官,但是他的优先级要低于维水,因为维水全局技能提供研发加成,所以紫色万能碎片优先给维水,待维水金色之后再升迈乐培克。

三、弓兵是后期土豪的大杀器,不克制任何兵种,也不被任何兵种克制,就是用来刚正面的。但不值得贫民去培养,之前很多吧友在问走弓兵怎么样,楼主在这里再次强调,无论主与副,贫民一定不要用弓兵!不要用弓!

为什么不能用弓兵原因很简单,就是等级慢步、骑、枪两个堡,这个是什么概念呢?看看下面的图(以下图片由本区大佬远征军丶如意提供)





后期随随便便一个建筑都是好几十天甚至上100天,还更别说科技的时间,用弓兵,意味着同阶级的兵种你将被压制很长一段时间,当达到同阶级水平的时候,步、骑、枪将进入下一个兵种阶级。意味着弓兵的阶级将长期被步、骑、枪压制,所以贫民就不要想着养弓了,弓兵是土豪后期专用。

如果硬是有贫民头铁,练弓兵,楼主推荐指挥:梅丽大妈、克拉菲里斯、塞布丽娜,至于弓兵指挥官楼主就不多介绍了。







四、枪兵极限流地位很尴尬,所有A级以上的枪兵指挥官获取速度慢,且被现在一大把步兵极限流克制,玩的人非常少,所以楼主这里也不介绍枪兵。

下面说说极限流为什么叫做极限流,除了指挥官以外,最重要的就是科技方面,众所周知,兵种科技也分为步、骑、枪、弓,而极限流可以则只需要投入一种兵种的科技即可,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呢?我以骑兵为例。



骑兵科技包含骑兵改良武器(Ⅰ Ⅱ)、骑兵防具改良(Ⅰ Ⅱ)、骑兵体魄锻炼(Ⅰ Ⅱ),一共6个科技,每一个科技7级之后开始带来质的都变化,极限流只需要投入一种,很容易将这6个科技等级升上去,节约大部分资源与加速,比混搭流战力提升快,且投入的性价比非常高。

极限流指挥官、科技、天赋的搭配,可以使某兵种加成达到非常高的水平,资源集中远比混搭流来得快,这就是极限流的优势。

群星《Stellaris》2.3早战流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2日
魔兽争霸3《夜年有歌》1.24白露单通难5支线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