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公主的命运》普通攻略


橙光游戏《公主的命运》普通攻略

1.去大厅参加即位仪式——微笑(智力、魅力各+3,奥斯顿好感+5)——她是怎么做到的(智力+2)——

对我的父亲也不尊重吗(智力+2)——还有一位领主没有介绍(智力+2)——满脸严肃的走过去(压力 +10)/满脸微笑的走过去(魅力+5,伊莱、奥丽薇娅好感+5,赛尔特、布雷尔巴奈特好感+2,亚度尼 斯好感+10)/低头沉默的走过去(压力+5)——忍耐(智力+5)/讽刺(压力-5)

橙光游戏《这个仇我先记下了》第四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2日
群星《Stellaris》2.3早战流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