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后宫《HaramaseSimulator》梦魇妹子剧情攻略


模拟后宫《HaramaseSimulator》梦魇妹子剧情攻略

一开始遇见,和正常流程就能解锁的部分不累述

喝酒剧情:

1.去银行,把身上钱存至少于1万6

2.去找她,点做运动,她会说你钱好像不够,健身是不能了但是可以陪你喝喝酒

室外运动剧情:

1.存档,去商场看能不能遇见她在派传单,没有就读档,直到遇到为止

2.她警告你不要在室外用该死的公交卡,选我不听我就是要上公车那个选项

3.进入噩梦剧情

开始做恶梦后:

1.去她家做运动,一直做到筋疲力尽,第二天再来,自己数着日子,直到生育前两周。

(要计算好日子,生育前一周她会在医院,无法发生剧情)

2.这周存档,然后去商场,看能不能遇见大肚子的她在发传单。遇不到就读档,直到你遇到为止。

3.遇到了选帮忙,然后选让她先回家等你,然后你回一下家再回市区去她家,触发胎教剧情

4.然后再重复1~3,这次不选“让她回家等”。触发另一条分支剧情。

5.然后等她生完孩子回来,你存档+读档然后不停去商场,直到出现遇到她没怀孕的时候在商场,然后道歉,她会说让你去酒吧等她

6.离开商场后,不要直接去酒吧!不要直接去酒吧!不要直接去酒吧!(很多人就是直接去酒吧了导致遇不到梦魇女)先随便去一个地方(学校、公园之类的),然后退出来再去酒吧,这时候才会出现她在酒吧原谅你的剧情。

模拟后宫《HaramaseSimulator》无限刷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0日
装扮少女剧情模式第四章【4-5:相约郊游】三星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