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政府购买养老服务,表述错误的是()


关于政府购买养老服务,表述错误的是()

A.政府要加强对购买养老服务的组织领导、制度设计、政策支持、财政投入和监督管理

B.加强绩效管理,建立评估机制和动态调整机制,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增强政府购买养老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C.要根据养老服务的性质、对象、特点和地方实际情况,重点选取生活照料、康复护理和养老服务人员培养等方面开展政府购买服务工作。

D.在绩效评价体系中,要更侧重购买主体对养老服务的满意度评价

正确答案:D

以下不适宜实施政府购买服务的是()
上一篇 2019年08月09日
关于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文化服务工作,表述错误的是()
下一篇 2019年08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