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与合成战旗模式攻略


召唤与合成战旗模式攻略

战旗这模式战士不怎么强势。所以我也没用战士做过核心。也就不讲了!

战旗模式大致分为三种关卡:1 射手关,一般射手关卡最难过,建议如下.多做肉盾,肉盾中混一到两个战士(如啄木鸟 樱龙远反等级越高越好,可优先拿卡,经验一般吃到史诗就可。)后排射手 露露 天狗优先,战士吃经验时摆放在第三位,据我观察最下面最容易被对面射手攻击。羁绊可以四肉盾。

2 战士关 最容易的就是它。开局拿仙人掌 圣剑士。经验可以优先吃,争取早点升到传说。这两个见到卡片就拿,等级一高升到传说中期应该就没什么压力了。中后期一定要培养带吸血的射手(地龙 炮姐 )。羁绊四肉盾

3 肉盾关 难度适中。肉盾关一般前排不要多,但一定要厚实。推荐前排(垂手 拆迁 大力神 牛头等)。后排一般推荐天狗 露露 等!羁绊可选四射或者六射取决前排质量。

第一小关和第五小关容易掉血。第一关一般都是近战,选人白怪仙人掌可留,绿怪圣剑士,蓝怪自爆猪,如刷新紫怪出什么拿什么。前三关尽量别刷新,到打完第四关,适当的刷新,升怪等级。第五关一般都是等级高的小怪。等级高你的怪伤害会被减少的,一般掉血几率很高,而且怪多,掉血也比前四关多。记住5的倍数关都是这样,关底除外。建议在在关卡前升怪物等级。

段位奖励如图!



怪物天赋在战旗模式无效,所以天赋点不点都可以。技能一颗星对应一个技能,三星三个技能都有效。传说将大幅度增加怪物属性。

无上以下核心可选露露 锤子 (卡片多容易升星)。缺少关键卡片时可看卡片几率。橙子利息是你拥有橙子数目的十分之一,最高应该是32吧!连胜也有一定的橙子。

战旗游戏卡片等级与你战队怪物等级一致。可优先以下怪物升级 白卡 仙人掌

绿卡圣剑士

蓝卡 自爆猪 海马 老鼠

紫卡 露露 垂手 石头人

橙卡 天狗 鬼刀 福猪

红卡 拆迁 达摩 阿布

战锤全面战争海产王巴托艾博里克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09日
天龙八部手游峨眉职业平民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