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OL七夕典藏成就攻略


天涯明月刀OL七夕典藏成就攻略



先把七夕任务做完叭。

然后需要厨师包包里面有火腿蒸豆腐,到江南800,2720附近找沐遥光。

鲤鱼豆腐汤到江南1520,2765附近找齐落梅。

白灼虾到东越680,3240附近找阿莫姐还是莫阿姐的。

6个竹笋到东越1435,1130附近找容霜。

容霜答题那个选苏夜来-五毒-东方玉。这个有的肯定是这个选项。还有没有别的问题就不太记得了。

还有。每个NPC都多点几次!!!多点几次!!!多点几次!!!

一定记得多点几次。她才会给你!!包包里面那几种食物都提前看好有没有。再去!先做七夕任务叭。我记得七夕任务也给一个。加上这四个。就可以完成了。

侍魂胧月传说手游试炼之地第15层打法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08日
生存战争2《Survivalcraft2》新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