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手游试炼之地第15层打法攻略


侍魂胧月传说手游试炼之地第15层打法攻略

只要一个人出错基本都会团灭

首先,boss会全程待在原地不会移动,只会转向,所以需要所有队员都在boss同一侧(boss脸朝哪你们就在哪)

1,进图开打,4、5秒之后首先boss会放第一个技能,如图一,这个技能全员要吃。如果没开怒气没霸体,这个技能会把人打浮空,所以最好暴怒或留解控或者放有霸体且可脱手的技能来抗这一下,如狂刀的剑气爆破,贺隐的喷火和千旋手里剑。注意这里你不熟练不要轻易放觉醒,因为觉醒不脱手,跑不开,接下来的左脚很容易吃到,会团灭,且有的觉醒有位移如居合的二觉,放完觉醒后万一你跑boss身后去了,仇恨又在你身上那boss就会转向你放左脚,队友反应不过来又是个团灭。

2,1技能放完后会紧接着放2技能左脚跺地,这个全员必须躲开,躲到图中四个红圈在图中的左侧,不躲,团灭。

3,2技能放完后会紧接着放3技能右脚跺地,这个全员必须吃,站哪个圈圈无所谓,不吃团灭。

4,3技能放完后会紧接着放4技能屁股砸地,这个技能必须躲,不躲不会团灭,但以后每一次吃的技能伤害都会增加,满防14万血扛不住一下,所以不要浪,都躲开。

5,4个技能放完后boss会晕个几秒钟,这时候是输出的机会(注意如果你对时机没有把握,不要放觉醒),然后又会重复1234技能,直到boss死,或团灭。

总结:四个字,吃躲吃躲,循环。

注意1,留怒气,解控,霸体技能来抗第一下。

注意2,全体一定要在boss同一侧,避免仇恨改变boss朝向改变 队友反应不过来团灭。

注意3,除了狂刀,其他人需要有最少一两个血瓶

注意4,你没血瓶死了不要紧,不要不遵守1234的机制造成团灭。







食之契约时之镇魂歌副本嫌疑人B蓝纹奶酪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08日
天涯明月刀OL七夕典藏成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