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全面战争巴托尼亚战役打法攻略


战锤全面战争巴托尼亚战役打法攻略

选择国王开局(其他的思路一样,只是需要微调,最后我会介绍)

前期(前10回合):巴托的前期非常非常重要。

1回合:拿下马林堡,根据战斗水平招募1-3对狭义骑士,招募一个圣骑士,招募一个领主。

2回合:国王带着副领主进攻金特矿山,先打外面的光棍领主,在让副领主进攻金特矿山,把法师移给副领主(提高爆装备的概率,谁进攻就把法师给谁)。拆马林堡的马栏和扩山的建筑,以后只要打下的城,全部建造优先农田,其次风车,再次资源。打完之后,国王战略移动,在招募两个领主(其中一个是生命法领主)。马林堡可以选择要钱和平,这个无所谓,就算不要,也没关系。

4回合:通过小弟参战打古坟军团(可以要钱,以后打矮人等也是以参战要钱的形式加入),记得要巴托所有势力的军通,千万不要结盟!攻城要点为投石车拿下箭塔,飞马城墙无双(反复冲锋炮灰兵种),弓箭射(不要城墙前排部队)。投石车炸开一座城墙,然后3领主和事务管一起去打,手操骑兵在缺口适当冲锋(如果有一定的伤亡,就换部队冲)。如下图,可以发现很多部队都没有战斗,就获得了胜利。



5回合:通过小弟打矮人。打矮人没什么要点,因为所有的矮人都跑的贼慢。灭掉矮人以后,往往狭义骑士会有一定的战损,所以直接合并,只保留1-2队矛兵,6-8队弓手(第4回合也招募,刚才忘记说了),2队国王、2队飞马,狭义骑士保留1-2队。

6回合:打掉叛军,全员进攻红公爵。多带一个领主,5领主一起进攻红公爵,再招募一个领主招募农民压治安。注意,我方所有城市全部只保留经济建筑,不留军事建筑。注意,要巴托小弟的军通和贸易。

8回合:通过小弟要钱打红公爵,用副领主带着法师和投石车进攻,胜利后选择劫掠(高手可以选择直接毁灭),然后下一回合用多带的领主进攻,毁灭城市。全员进攻奥卡山。

攻城要点还是那些:投石车炸掉一个箭塔后,飞马城墙保持低战损无双敌方炮灰(掉血多后,就不要继续进攻了),弓手输出城后部队(选择城市右侧进攻,可以无脑射爆),先集火敌方巨兽,然后投石车炸开个口子,国王独自进攻,投石车从缺口处定点射击,投石车没弹药后,弓手在出动,只射击敌方高级兵种。打法很简单,我方法师只负责加血,适当用生命法暴炸。



9-11回合:

如果上轮选择劫掠,这轮就用多余的领主进攻,让生命法领主回满我方所有将领的血。只要灭掉红公爵,之后我方领主就不要带任何装备了(这样战后可以得到大量的装备)!!!这点非常关键!!

毁灭城市后,主力进攻奥卡山。这里可能碰到野兽人,或者兽人的在外的部队,如果碰见就灭掉它。10回合或者11回合毁灭掉奥卡山。

到此,整个巴托尼亚境内没有任何派系外势力,小弟们可以安心种田了。注意,千万不要和邦(就算科技点和邦,也不要合)!!

如果不用国王,用其他派系,也是一样,只是需要时间滞后。湖女好说,海产王需要等到投石车出来后再去打(建议4队投石车和大量弓手,少量农民,适当国王,不需要其他近战部队。)

中期(至40回合左右):毁掉帝国协议,然后通过其他派系参战灭帝国以及其他派系,不合邦的情况下,拿下二十多座城(好像是根据不同的难度,混沌触发的城市数也不同,一般在22、24 、26触发)。这里,飞马领主可以城墙无双,敌方大炮会无脑射击,炸自己人。所以很轻松的打出史诗大捷。

中期的核心:扩张和发展经济。

我方的4领主的主力,基本没什么部队(如果打吸血鬼,可以带适当的弓手、农民、投石车),只有马林堡有部队,一支满编的弓手、投石、农民部队、少量骑兵带着一支满编的农民和弓手,可以轻松灭掉满编的斯诺卡主力。灭掉斯诺卡进攻的部队后,除了农民全部解散。平时用农民和领主压制治安(领主很容易获得特性)。

所以巴托中期的经济非常强,很容易上万(优先经济建筑)。

中期有两个方向,一个是往东,一路平推灭掉吸血鬼。一个是往北,一路平推灭掉基里夫。往东灭吸血鬼最轻松,但是不能刷混沌,往北的战略可以在后期无限刷混沌。

等到即将触发混沌的时候,我一般选择不扩张,等主要的城市全部5级后,在扩张,这样更爽。

晚上继续更新后期:一般中期最后阶段,我们会有一个超高等级的国王和两个高等级的大众脸领主,一个高级的生命法领主,两三个高等级的圣骑士事务管,一个高等级的天堂法,无数的装备(只要主力领主不带装备,那么战利品就很多)。只要等着城市到5级,就可以在50-80回合得到接近两支满编的高等级满装备的事务管部队,已经无敌。

往北发展:触发混沌后(一路推,不要停),主力刷混沌,在触发阿查恩入侵,大约在五十多个左右的城镇(难度不同,似乎也不同,具体记不清。新版本,各个难度还没测试过)之前,可以选择不扩张,等全部5级后,触发阿查恩,然后选择合帮巴托派系。这样会贼爽。直接宣全派系,不然没任何难度。

往东发展:触发混沌之前,停止扩张,等全到5级城后,选择全线扩张,触发混沌,全线合帮(包括海外),基本上几回合后就会触发阿查恩入侵。选择多线进攻,不然没任何难度。

橙光游戏《江湖风云录》乡村支教线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07日
大天使之剑h5七夕鹊桥乌鸦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