熹妃传手游宠物攻略


熹妃传手游宠物攻略

宠物分类

宠物嘞,分为两类,一类是攻宠,顾名思义,输出更有优势;一类是盾宠,就是防御更有优势

目前版本,宠物共有10种

攻宠:咕咕(猫头鹰),淘小跳(兔),喔喔(鸡),锅汪汪(狗),松芝士(松鼠)

盾宠:大喵(猫),小灰灰(熊),污污羊(羊),皮皮猪(猪),吱吱(狐狸)

【注】我后面的分析全部都按括号里面叫了昂😂😂😂宠物有时候不一定记得住😂😂😂

技能学习方法

宝宝(就是还没炼化的宠物)学习副技能只有一个方法,先用初级技能书将所有格子顶开,再用中级技能书全覆盖,再用高级技能书全覆盖

因为学习新的技能书,之前的技能书有可能被顶替,所以宠物铭记锁你值得拥有。一个宠物最多只能锁三个技能,而锁上之后这个技能就不会被顶了,锁一个技能需要3个宠物铭记锁,锁两个技能需要5个宠物铭记锁,锁三个技能需要15个宠物铭记锁。

而宠物铭记锁一旦自己解锁,就没有了。

宠物铭记锁的获取渠道:

⑴派系参与龙脉战,会有宠物铭记锁分在派系战利品里面

⑵充值活动,有些时候8元就3个,可以充,其他充值活动需要慎重

⑶300元宝一个(不建议购买,贵)

【注①】如果你的高级技能书贼多,可以省略中级技能书那一步,但是不建议反正中级技能书多,先上了再上高级的吧

【注②】炼化之后有可能会开技能槽,炼化开的那个!技能槽就直接上高级技能书,不会顶下前面的书

【注③】要红副技能只红锁住的技能!除非11个副技能格子全部开完,高级技能书全部上完,就可以想红哪个红哪个!不然就把材料攒着

一、羊(此处羊是宝宝,不包括变异部分)

㈠、羊的基本属性

羊的定位为盾宠。其四个基本属性在10种宠物里面的排名:⑴血:第2 ⑵攻击:第5(与猪并列) ⑶防御:第2⑷敏捷:第1(与猪并列)

㈡、羊的大招

羊的大招有两个效果,一个是罩子可吸收一定伤害,罩子破了给敌方对应伤害,而一个是驱散带有增益的敌方的增益并且眩晕他们,这个效果!使羊稳坐宠物排名第一 。谁现在没个增益啥的,珍宝的罩子、随从加的buff都是增益,几乎没有哪个随从身上会没有增益,所以羊大招之后,嘿嘿嘿

综上:羊的推荐指数(五心为最高)

㈢、羊的精魄选择

一个宠物可上精魄有12颗

因为羊的大招效果的驱散增益并眩晕,所以高敏更适合羊

精魄选择:防御,气血,敏捷,减伤(四种,缺一不可)

【注】若实在实在没有敏捷,emmm尽量凑吧,然后没有买到敏捷精辟的时候可以用其他的暂时!!用

㈣、羊的技能选择

羊的主技能只有一个,所以就直接讲副技能啦

羊在未炼化前,只有7个副技能格子,推荐学习:高级强身(+12%防御),高级强魄(+12%气血),高级敏捷(+2200敏捷),高级减伤(+12%减伤),高级防御(+14400),高级气血(+40000气血),高级韧性+3800韧性(或者是高级闪避,+3500闪避)

羊在全炼化后,有11个副技能格子,推荐学习:高级强身(+12%防御),高级强魄(+12%气血),高级敏捷(+2200敏捷),高级减伤(+12%减伤),高级防御(+14400),高级气血(+40000气血),高级韧性(+3800韧性),高级闪避(+3500闪避),高级眩晕(+150眩晕),抗高级眩晕(+150抗眩晕),高级驱散(+150驱散),这11个副技能

副技能也可以上一个+12%攻击的高级强力,这个是宫斗高,偶尔可以补刀,上这个最好就下闪避+3500的

㈤、羊的获取方式

只能氪金

⑴、千禧重宝抽取,这个多少钱能抽到要看命😂😂😂

⑵、588一只的那个活动

⑶、博弈轩的拍卖,但这个会贼贵,至少5万元宝以上

㈥、羊的合体宠物选择

⑴:最佳合体选择是两只猪,猪的盾宠里面属性最好的,并且敏捷也不低

⑵:次一个等级的合体是两只羊,因为羊的攻、敏跟猪一样,但血,防御略低于猪

⑶:没有猪也没有羊,如果有松鼠,用松鼠合体也可以,比前两种会差点

⑷:上面三种是平民不好获取的,这种是比较亲民的其一是两只猫合体,因为羊要走高敏,两只熊的合体会导致敏捷很低其二是一熊一猫合体,这种会比前面一种防御高些,但是敏捷会低些

选择羊的差不多说完了明天说猪跟狗,还有没有其他再看😂😂

二、猪(此处猪是宝宝,不包括变异部分)

㈠、猪的基本属性

猪的定位也是盾宠。其四个基本属性在10种宠物里面的排名:⑴血:第1⑵攻击:第5(与羊并列)⑶防御:第1⑷敏捷:第1(与羊并列)

㈡、猪的大招

猪的大招有四个效果,一是绿罩子一回合,二是全体攻击+30%,三是最低血者被攻击,使攻击的那个敌方被眩晕,四是最低血者收到伤害-30%。其实这样看猪的大招效果挺好的,但是!!如果你的阵容里面有女帝,那么意味着猪大招效果的一、二没用如果你的阵容里面有潘安,那么意味着猪大招效果的四没用如果你的阵容又有潘安又有女帝,那么意味着猪你拿了基本没用,猪只剩下一个效果

因为宠物站前排是扛不住的,女帝潘安一定会比猪的大招先放,而他俩跟猪重合的那些效果是持续两回合,猪一般抗不了那么久而且如果你的阵容缺少清增益的随从,就更别拿猪,好好用睡猫就行,现在版本清增益才是王道!

综上:猪的推荐指数💔(最后一个心碎代表半星)

㈢、猪的精魄选择

因为猪的效果有+30%攻击,更适合高敏,跟羊的珍宝是一样的

精魄选择:防御、气血、敏捷、减伤(四种缺一不可)

【注】如果没有敏捷可以暂时拿韧性或闪避代替

㈣、猪的技能选择

猪的主技能跟羊一样,只有一个,所以开始讲副技能

猪在未炼化前,只有7个副技能格子,推荐学习:高级强身(+12%防御),高级强魄(+12%气血),高级敏捷(+2200敏捷),高级减伤(+12%减伤),高级防御(+14400),高级气血(+40000气血),高级韧性+3800韧性(或者是高级闪避,+3500闪避)

猪在全炼化后,有11个副技能格子,推荐学习:高级强身(+12%防御),高级强魄(+12%气血),高级敏捷(+2200敏捷),高级减伤(+12%减伤),高级防御(+14400),高级气血(+40000气血),高级韧性(+3800韧性),高级闪避(+3500闪避),高级眩晕(+150眩晕),抗高级眩晕(+150抗眩晕),高级强力(+12%攻击),这11个副技能

其实副技能还能上高级抗驱散(+150抗驱散),或者上高级抗昏睡(+150抗昏睡),如果上这两个其中之一,就下高级强力(12%攻击)

【注】之所以可以上高级强力(攻击+12%),是因为宠物的抗性目前只有技能书跟图鉴加成,抗性太低了,如果真上抗驱散或者抗昏睡的技能书,起的作用也比较少

㈤、猪的获取方式

⑴、时来运转(如果不是设置的100%成功,就贼看脸)

⑵、特定活动充值588

⑶、博弈轩的拍卖,这个猪的拍卖会比羊还贵,也是5万起步因为大佬会拿变异猪合体(变异猪属性是所有盾宠物里面最好的)

㈥、猪的合体宠物选择

⑴:最佳合体选择,两只猪

⑵:比上面次一个档,两只羊(但是我相信没有用这个的,因为羊比猪好太多了)

⑶:两只猫合体,这样敏捷高,但防御会比⑷的低一些

⑷:一熊一猫合体,敏捷低于⑶的,但防御高于⑶的

【注】不推荐两熊合体!因为熊虽然防御比较高,但是敏捷!太低了!!!猪要走高敏!

熹妃传手游获取月亮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06日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圣火采集仪式于2019年5
下一篇 2019年08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