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幻想EX1-1、EX1-2攻略


诺亚幻想EX1-1、EX1-2攻略

ex1两队通关攻略:

A队出发AFI,在I点选择向南。切B队。

B队出发AFGLO,在L点选择向北,在O点选择向东。切A队。

A队继续KPRUXYZBoss,在R点选择向东,在X选择向西。

ex1攻略完成。

ex1-1隐藏boss1(?)三队攻略

A队AFIJPR,I点选择向东,P点无所谓,R点选择向西。退场。

B队AFIJPR,I点不选向西,P点无所谓,R点选择向东。退场。(若已通关ex1-4,省略该队)

C队BGLOSTUXYZboss,L点选择向南,O点选择向西,X点选择向北,Z点解谜第一条线索。

完成击杀隐藏boss1

(需要在已经完成ex1-2时才能触发该隐藏boss)

PS:之后打完ex3,ex4预计还会有隐藏boss2,隐藏boss3

ex2两队通关攻略:

A队出发ADE,在E点选择推倒。切B队。

B队出发CIKOPSTUBoss1,在K点选择向南,在P点选择向上,在U点选择无。

A队继续JKLMNSUboss2,在K点选择向北,在M点选择向东,在U点选择无。

ex2攻略完成

ex1-2隐藏boss两队攻略

A队ADE,E点选择推倒。切换B队。

B队CIKLMNSUboss1,K点选择向北,M点选择向东,U点随意,击杀boss1退出。

A队EJKLMNSUboss,K点选择无,M点选择无,击杀隐藏boss。

PS:我不确定这种打法是否可以直接算通关,还是必须先通关一次ex2才能打隐藏boss

橙光游戏《浮离》一年养成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06日
龙族幻想手游萝莉投球百分之99进球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