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拯救《KingdomComeDeliverance》战火洗礼任务攻略


天国拯救《KingdomComeDeliverance》战火洗礼任务攻略

在桥上射一个弓箭手,剩下的两个就跑了,然后等我们的部队过来跟他们走,看到过来的几个,等开打了你就把他们干掉,要等大家一起动手的时候再打,打完他就通关第一关了,第二关继续跟着你的领主走,又到那里又开战的时候又把那些敌人干掉,然后第二关就过了,杀入敌营,先把左边的弓箭手干掉,等部队突入左上边的大营,等开打了,你就跟队友一起把他们干掉,然后触发那个攻入教堂的大门,有两个兵在拿木棍撞门,你就在边上射墙上的那几个弓箭手,等大概过几十秒就触发攻入教堂了,(看会儿电影)你就跟那个光头打,那个光头就算你残血也很好干掉的,最好事先找一面盾牌,光头打你的时候你就用盾牌挡,那个光头准备会见的时候你就刺过去,最好那刺伤到他,总之他打你的时候你就用盾牌挡,尽量不要太近身跟他打,总之光头准备打你的时候,你就去过去,光头打你的时候,你就用盾牌挡,这样大概打过几招之后,就完成了,就完成把它干掉了。

橙光游戏《民国养成江月往事》第三年婚嫁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06日
恶魔迷宫2《EvilMaze2》DLC简要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