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黎明《LastShelterSurvival》国家任务玩法


守望黎明《LastShelterSurvival》国家任务玩法

在第一次总统战之后,总统可以开启新篇章。 这样所有玩家都可以转职成更高的职业。 比我农夫就可以升级为农业专家。 然后在你的职业大厅里, 就可以去做相应的任务, 每个任务可以个你不同数量的经验。 经验到了一定程度你会升级。 每次升级会给你两个技能点。 技能点就可以去点你的技能树了。 每个技能在游戏里叫卡片。 只要你把卡片安装到了卡片拦里, 技能就生效了。 比如我现在的使用的卡片是每采集1h的油都会额外获得50K的油。 也就是相当于车去采集油的话, 每辆车增加50k/h的产量。 4辆车就是每小时增加200K油。 是不是很诱人呢~~~ 我现在认真采集的话,每天10几M的油产量是木有问题的。等大家到了19级以后就会知道,油的消耗量有多大。 我现在20级,正在升21级, 现在我估计已经消耗了我100M油了~~ 所以国家任务的收益是很大的。

那么现在介绍一下玩法, 总统战后,总统会委派各个部门的部长,比如财务部啦,国防部拉,农业部拉什么的。 每个部长都掌管着全区的部门建筑。 而每个部门都会提供不同的任务,做任务的方式很简单,派一辆车过去就行了。 比如财务部主要是给商人转职的名媛去做任务的,农业部主要是给农民做任务的。 但是也不全是,比如国防部里有斗士的任务也有农夫的任务。 所以玩家自己是可以去选择到底去哪个部门做任务。 这里有两个原则: 第一个是选择人多的部门。因为每个部门在任务经验积累到一定程度后会给所有在当前部门做任务的玩家发放额外经验。 所以选人多的部门做没错。 第二个原则是选择经验多的任务,每个任务不一样, 有做3个小时的有做5个小时的。 明显5个小时的任务给的经验多。 当然也有组队任务,就是一个任务有3个各自,可以有3位玩家选择, 组队任务比个人任务经验多。 所以要看玩家自己的选择, 如果你不着急昨晚, 就去抢一个时间长的, 比如我经常去抢5个小时的任务, 因为有5k的经验。 如果你有急事, 比如第二天就是采集任务了, 你就要抓紧时间把国家任务赶紧做完去采集去, 所以这时候就别纠结着抢5小时任务了, 随便一个赶紧做完了好去采集去, 或者你着急打架或者别的什么原因, 你都可以随便找一个时间快的,没人抢的任务。 还有就是每个任务都有名额限制, 所以尽量赶在10点5分的时候第一时间去抢任务去,如果名额满了, 你就只能等到他把任务做完了,位置空出来了你才能去做任务了。 比如5小时的任务特别抢手, 在农业部一般只有5,6个位置,我每天都是10点5分的时候,也就是任务刷新的时刻去抢。 如果抢不到,明天还是采集任务,我就随便找个快一点的任务做完就拉倒了。 因为等到5小时候再去做,然后任务时间又是5小时,再加上来回路上的时间,我算过已经是晚上11点了。

然后再说说技能怎么升, 其实没什么太多的技巧, 对于所有职业来说, 尽快把经验加成的技能(卡片)升出来。 比如我现在挂着2个5000固定经验加成的技能(卡片)。 也就是除了任务经验外,我还能获得额外的1W经验。 所以这样的技能优先加满。 然后对于其他职业来数我不太清楚 ,对于农夫来说, 就是赶紧把采集加成的就像我刚才说的技能加上。 4个车子同时采集,每个车子都有加成,这个收益是很高的。

这里声明一下吧, 在游戏里这些技能其实叫卡片, 但是我老说技能技能的,其实是一个东西。 大家别见怪哈。 我们每个人都有个人卡片栏,职业卡片栏和联盟卡片栏。 每天都只能放固定数量的卡片进去产生增益加成。 所以你去学习技能的时候,其实每个技能都是有分类的, 有的是职业技能,有的是别的。 所以其实不是你学了就能立刻生效了。 而是你要把技能卡片放到卡片栏里才能生效。 而卡片栏里能放的卡片很少。 每天能更新一次, 更新保存后当天不能更改。 所以你要仔细的决定你当天到底需要什么技能加成。

比如我现在为了升21级基地, 最缺的是油。 所以我把跟所有油采集加成的卡片都放进去了, 还有一个采集负重加成。 这样我一天连采集带生产带任务奖励什么的,没计算过,但是十几M甚至直逼20M都是有可能的。 这就是完到中期农夫的威力。 有人说农夫19级以后资源就跟不上去了,太慢。 这是不对的, 开启国家任务的农夫资源来源是有保障的,配合最强战区收益,资源来源依然稳的一批。

当然了这要看每个区的情况,如果你们区里天天乱战,老是打来打去的。 nap协议形同虚设。 那这日子就很不好过了。

守望黎明《LastShelterSurvival》配件工厂怎
上一篇 2019年08月04日
守望黎明《LastShelterSurvival》客服在哪找
下一篇 2019年08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