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黎明《LastShelterSurvival》农夫发展方向


守望黎明《LastShelterSurvival》农夫发展方向

首先说农夫要发展的建筑物。

农夫主要是靠自己生产资源活的,打架是其次,基本上兵力够采集的以及够做小丑任务就行,不用刻意堆战力。 所以农夫在主基地升级以后, 立刻开始建造和升级资源建筑。

1. 最优先和主要的是伐木场, 因为对于农夫来说,前中期木头是最缺的,发展建筑的主要资源。

2. 然后是人口建筑,因为有人口才能去升级和生产金币。

3. 然后是银行生产金币, 这个游戏有一个特点, 就是除非充钱,否则金币是没办法暴涨的, 拿钻石都买不到。 我们区的很多人都是手里一大把其他资源,但就是金币死死的卡住。 银行和人口要同步建造, 一般就是升级1,2个银行,就升级一个人口建筑。

4. 然后是农田, 升级建筑第一消耗是木材,第二消耗就是粮食, 而且造兵还有人口的日常消耗都需要粮食

5. 然后是油矿和铁矿, 这两个资源专门说一下, 他们属于在前期不会很缺, 但是一旦你开始升级高级科技的时候就神缺的资源。尤其是铁,铁不论是采集还是生产甚至是打怪的收益都比较少。 而到时候升级一个高级科技可能就要2,3M的铁

6. 水电是最不缺的资源,可以酌情升级。 他们最大的作用是卖金币, 可以说是非常主要的金币来源了。 所以可以酌情的升一下

7. 兵营, 终于说到兵营了。 为什么要发展兵力呢, 主要不是为了打仗,而是为了运兵车有足够的负重去采集资源。 兵少,负重就低。一次出门采集的资源就少。 所以要起码能够在你晚上睡觉的时候能够能不间断的采集资源。 再一个兵力是可以去打生化怪,其实生化怪的收益也不小, 挑合适的等级打,打一次能有一辆车将近一小时的收益, 所以有多余的资源适当的发展兵力是正确的选择。 但是这个游戏的这些建筑都有个特点, 就是每隔及级以后才会有质的飞越。 比如兵营好像是每隔3级才能提升一个兵种等级。 所以怎么升级这些建筑是需要好好想想的,有些时候没有质的飞越就可以再等等。优先升级别的建筑

8. 生产中心:职业建筑, 没提升一级都能增加职业运兵车的采集速度和负重。 每5级吧好像, 都会大幅度提升一次资源生产速度, 每12个小时能够使用一次丰收功能, 能一次性获取大量资源, 目前我17级,能够一次性获取2.5个小时的资源产量。 所以每次升级基地,先升级资源建筑,兵营选择性升级, 然后就是生产中心了。

9. 交易中心, 卖水卖电的所在, 这游戏全程缺金币缺的要死, 所以交易中心可以不用升满,但是等级也不能低了,等级低了可卖的资源太少。

10. 其他, 其他建筑酌情升级,基本都可以不用升满,除非升级主基地对这个建筑有要求。

以上是通用的升级建筑的套路。农夫是比较追求基地等级的, 等级越高,资源建筑越高,收益越大。 所以兵力发展,比如守备大厅,雷达什么的,都可以之后慢慢升上来。

守望黎明《LastShelterSurvival》三大职业特
上一篇 2019年08月04日
守望黎明《LastShelterSurvival》控资源玩法
下一篇 2019年08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