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挑战饕餮洞黄穆攻略


剑网三挑战饕餮洞黄穆攻略

发现出了新本之后,大家都喜欢拿当初的老副本进行对比,黄穆的难度确实超出策划的预想副本策划大概是想着三球极限,四球狂暴,一刀砍了2E血也是因为三球的处理难度自己超出了团队操作的极限。

黄穆是一个时间轴boss,玩家必须根据他的时间进行下一步的操作,因为难度颇高所以有些地方可能讲得不是很清楚,每个时间每个技能都需要注意。

0-1.30

P1,这时候的黄穆是三技能随机逐一循环,分别是蛟龙出海(面向),双龙出海(面向),黄龙杖法(aoe叫另外一个名字,但boss喊的是这个。),技能释放顺序是随机的,类似荒血路的罗纳真,很重要。

清心球,与英雄不同多了一个debuff气量,buff层数代表的推清心球所需要的人数,会5S固定变化,分1-4-7-10-7-4-1如果人数不一样就会叠易伤…没啥好优化的处理方法,就是叫十个人练,清心球全靠熟练度。

命门,在推清心球的时候,黄穆会在自己的场地内随机生成自己的命门,黄穆如果站在命门上,球会有易伤阶段。这个命门纯属策划恶心人,基本只要dps够的团都不会去拉动boss的,因为很蠢很蠢,一点用都没有而且大概率会导致团灭的奖励机制。

1.30-7.31

P2,梦魇,狼人杀王者,利用qte判定自己是什么身份。具体的去看一些十人英雄教程就行了。

凝聚毒心读条中,boss会随机喊话,来判断接下去的毒心球,而我们就必须在读条结束之前,做出消解毒心的圣心球。这个英雄和十人有更详细的,这里不多说。

第一波毒心球,固定5人,第二波两个球总共10人,64或者55,这也是随机的。有可能一组是6人二组是4人,也有可能两边55,一组是4二组是6。

P2黄穆四技能随机逐一循环,上面的三个再加所有团的噩梦沧海一笑,机智的推球小伙伴,要随时准备且注意这个技能,非常的恶心伤害非常高,如果沧海一笑前叠了易伤buff有可能会直接暴毙。特别是有些脸黑的团,起手判定球人数,他直接给你来个沧海一笑直接灭团,因为判定人数的时候至少会炸个两层,有些时候脸好也是打本必须要的。

两波球推完,再验一波人,打下30血以下,黄穆分球后把自己分死。

这是一个极度压榨dps的本,也是一个极度赌脸的本,在每波验人的时候,有可能黄穆会发抽送一个技能的,然后再开始验人读条。不真实,如果两个团的跳甲时间差不多,那有可能先跳甲的人脸比较好,每波球只有一波沧海一笑,验人送三四个技能,dps压力就会小很多,一波就压下去过了。而另一个团,每波毒心两波沧海一笑,验人一个技能不送,努力了七分钟dps差两个点。

dps要求70w承伤,第一验人毒心球推完易伤阶段后70血,第二波验人毒心推完42血。

约会大作战《datealive》凛绪轮回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03日
开心消消乐+460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460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