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幻想岁之凛风ex1-2攻略


诺亚幻想岁之凛风ex1-2攻略

先说下注意事项:

1.需要至少三个队伍。

2.需要练度。

3.需要有良好的心态以及一个隔音的房间。

4.不建议父母陪同下刷该图。

5.不建议萌新与非酋刷该图。

6.不建议你刷的原因是,理查德会在生命值50%以上时给自己套一个80%概率反伤你伤害的反甲,这个反甲无视你的护盾,强行让你掉血与骂出声。

按照实际顺序来捋一下:

本次关键点是左侧boss点、K点、E点,解谜点顺序为K,M,P,U。

在此罗列方法:

完全通关需要打败两个boss,分别为左上角与右下角boss,故要分成两组学员去攻略。第一组学员需要一队(以下简称1);第二组学员需要两队(以下简称2与3)

1:A→D→F→G→H→BOSS(左上)

2:A→D(或者从B出发经J)→J→K(选择北)→不动

3:(按2的方法到K)→选择南→L→M(选择东)→不动

2:K→O→P(选择上搬)→S→U(选择什么也不做)→传送到boss(右下)

3:M→N→S→U→传送到boss(右下)

注意:上述方法各个要点中任意一点输错,最后U点的“不做为”都会导致你传送到左上boss点。

再说下boss的配置:boss为理查德,被动技能附带反伤效果。效果为:生命值50%以上时收到伤害有80%概率反伤;生命值50%以下时概率降到20%。理查德的难受之处就在于其反伤对队伍的魔力损耗程度,可以说非常难受了,虽然也不是负担不起,但对于精卫的护盾来说还是很难受的。所以,诸位请量力而行,切莫伤及自身。

最后补一下隐藏菜单开启方法,连续踩三次U点就能触发隐藏boss路线,嗯,是这样。

古剑奇谭网络版pvx制造及料理赚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02日
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增多的复杂局面,各地区各部门彻党中央决
下一篇 2019年08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