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采集赚钱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采集赚钱攻略



采集材料分为五种属性。

金系材料

①西华石是金点,分布在终南山麓、拔仙台、拔仙台的金星洞。分布地点如下。





②精金丝、金鳞、百炼钢均是怪物掉落,打人形怪有几率掉落,数量很多,价格便宜。

③刺金石是蓝点,分布在淮秀村,进村就能看到很多蓝点。

④白曜玉是金点,分布在流花宫、剑鸣谷、长合山、天幕台。本人目前没在剑鸣谷遇到过。流花宫分布地点如下。



⑤龙脊金是蓝点,分布在长阜苑,蛩虫洞内也有分布。

木系材料

①藤木之晶是金点,分布在上淮青野和渭川塬。上淮青野的多在树枝和石头山上,建议飞起来找;渭川塬的多在地上,和蛤蟆林的树桩上。

②风滚草是蓝点,分布在渭川塬,整张地图除了金吾卫大营之外均有分布,比较散。

③夜芳菲是金点,分布在上淮青野、怀秀村、长阜苑。上淮只有半张图有;怀秀村整张地图都有,包括悬崖峭壁上;长阜苑多数在树上,中间那颗大树上也有。



④千叶珠是蓝点,分布在终南山麓,只有半张图有。



⑤盈星蒲是怪物掉落,武道系和木系怪物掉落,推荐在长阜苑小雷墟和北山工坊外区刷,这里刷怪很快,而且掉落牡丹之类的料理材料。

水系材料

①水玉是蓝点,分布在拔仙台,金星洞里也有。

②冰魄是金点,分布在终南山麓和拔仙台,终南山多在眉心岛的飞石上和长阴廊的峭壁上;拔仙台全图分布,可以多留意草丛,另金星洞也有。



③六棱雪花是怪物掉落,武道系和水系怪物掉落。

④藻晶是蓝点,分布在终南山麓,活跃度影响刷新数量,活跃度不够一个都不会有。多在悬崖峭壁的缝中,建议有了心明眼亮再去找。

⑤冰苔贝是金点,分布在流花宫和长阜苑,长阜苑刷新速度很快,数量多,大多数都在树杈之上,飞起来很好找。

火系材料

①火炼朱晶是金点,分布在终南山麓和淮秀村。终南山麓和冰魄分布区域相同;淮秀村为整张图刷新,峭壁上也有,可以抬头看看。

②骨磷、火魂、赤火珠均是怪物掉落,骨磷是人型和兽型怪物掉落;火魂和赤火珠是武道系或火系掉落。

③赤砂晶石是蓝点,分布在上淮青野。

④烈炎石是蓝点,分布在流花宫,和藻晶一样是活跃度影响刷新数量。

⑤烬草是金点,分布在长合山和天幕台,我目前只在悬崖上遇到过,还没摸到规律。

土系材料

①中黄石是蓝点,分布在上淮青野。

②尘心是金点,分布在上淮青野和渭川塬。渭川塬蘑菇林、归义林、济东村均有两三处刷新的刷新挺快的。

③土灵鬃是怪物掉落,植物型或兽型掉落,推荐在拔仙台刷鱼人,和怀秀村刷熊和狼。

④金笋石和地瞳珠是蓝点,分布在终南山麓。

⑤卷石菌是怪物掉落,武道系或土系怪物掉落。

⑥丰土晶石是蓝点,分布在长合山,天幕台,落花天。珑瑛老家有不少。



合成上乘需要这五种材料。

获取方法分为绑定的和非绑定的。

非绑定的材料可以通过采集相应属性材料掉落,或击杀相应属性怪物掉落。采集点上天田会增加掉率。



绑定的材料可以通过



天钱天赋获得,在提取材料时会掉落绑定的高级辅料。

橙光游戏《倾凰》综合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02日
战舰少女中途岛复刻E1-E6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