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pvx制造及料理赚钱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pvx制造及料理赚钱攻略

料理配方





凤穿牡丹和笋烩橘红配方来自于断剑楼声望商人,声望商人在长阜苑,需要断剑楼声望4级,断剑楼声望通过雾羽丘林副本和雾羽丘林日常任务获得。







一闻就醉虾和老鸭汤配方来自于顽火部声望商人,声望商人在长合山,需要顽火部声望4级,顽火部声望通过刷石火梦身冢副本和石火梦身冢日常任务获得。







胭脂兔和牡丹燕菜配方来自于琅泉之路声望商人,声望商人在步云洲,需要琅泉之路声望3级,琅泉之路声望通过天门迷阵副本和天门迷阵日常任务获得。







食材银斑和精·鲜虾用五香鲜引到长安城,渭川塬,上淮青野找个水域钓,有几率出



白凤鸭在拔仙台刷人形怪物,位置如下:





兔肉在天幕台,长阜苑,长合山,拔仙台刷兽型怪物。目前我只在拔仙台和长阜苑见过兽型怪物,长阜苑兽型是趴在地上的狼,刷新特别慢。拔仙台刷怪地点如下:





新版本新出四材料,都是一起出的



新地图随便找怪打打就会出很多,目前牡丹需求大,比较值钱。

制造配方主要说一下新版附魔,新版3级附魔主要在制造台旁边的配方商人处购买。只有手腕例外,需要在通用活动商店购买







制造推荐点这两个天赋点,爆一个双倍直接发财!

橙光游戏《凤长鸣》前朝大臣位份表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02日
诺亚幻想岁之凛风ex1-2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