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世家本纪》特殊食客攻略


橙光游戏《世家本纪》特殊食客攻略

1-奇鸢:八年十月后离开,有提示。去西街卖两张潇湘图(价格10-20-30),闲逛后可收。

收到后,文线夫君会[升官]失去后官职不会降。

三张潇湘图好感60左右。体力满值120。

2-今昔:对话奇鸢获得线索后,去画舫可收,顺序,说书人(或许不要?)-散客-散客-散客-说书人。

与今昔对话后开启[刺-客],送25颗药丸好感60左右。

3-孤月影:第二次到今昔房可遇见。后将一直住在今昔房(……)刷足好感,找今昔可收。

4-越生:普通食客,每年可送礼物[潇湘图草图]

沐春楼找三次,第三次触发特殊剧情,浪费一只太康剑可收。野心与姐姐相-通。

可送太康剑、潇湘图

5-越眠:第二次去越生房间可触发,招募可得。

6-兰公子:大街-坐船-船外,与渔女聊天,好感大于三十触发对话,进船内遇见兰公子。问题答案:不怕-盯着发呆-很漂亮。名字随意选。

送糕点[灵心处获得]

7-灵心:收了兰公子后去驿站,可遇到灵心。送礼为簪子,可获得糕点[用完才能再拿]

8-竹公子:e、d房时外出有摔跤剧情(概率触发,好感↑),c房去正街有摔跤剧情。(百分百触发,好感↑)去画舫遇到寻-亲公子可收。会-死。[死时会收到凤国奇闻,某美-艳男子跳河?大概是这样。]

9-梅公子:暂不知道,待后续补充……

c房药房,医生好感大于30,可触发神技。帮工加好感1-2。

橙光游戏《堆糖传》李大福线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31日
橙光游戏《快穿之甜心攻略》第1-5天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