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鲜血书写了“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的荣光,被誉为“()”。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杜富国,1991年11月生,中共党员,南部战区陆军某大队士官。他始终把忠诚和信仰刻在心中,以“让我来”的使命担当,不畏艰苦,不惧生死,先后进出雷场1000余次,累计排除爆炸物2400余枚,为掩护战友被待清除的手榴弹炸伤,失去双眼和双手。他用鲜血书写了“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的荣光,被誉为“()”。

正确答案:扫雷英雄

微信成语小秀才答案第3948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小秀才第394
上一篇 2019年07月29日
微信成语小秀才答案第3954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小秀才第395
下一篇 2019年07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