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OL昆仑墟遗迹老二怎么打?逆水寒OL昆仑墟遗迹老二攻略


逆水寒OL昆仑墟遗迹老二怎么打?逆水寒OL昆仑墟遗迹老二攻略

介绍技能顺带说明打法。

冥血球:B○SS在对玩家造成伤害后会生成一个红色的球,名字为冥血球。冥血球的血量不高。

每隔一段时间,孙不恭会吸收场上的冥血球恢复自己的生命值,所以,只需要在冥血球出现时集火即可

冥火球:BOSs在自己攻击的方向上召唤—个灰绿色的球,名字为冥火球。冥火球的血量比冥血球高。

B○SS在召唤冥火球的一段时间后,若冥火球未必击破,则对这一片扇形区域造成大量的伤害。

处理方法:①输出足够的队伍可以选择在冥火球出现的时候直接打掉。

②输出不够的队伍,只需要在冥火球刷出来的时候,立刻跑到B○SS身后且远离,就不会吃到扇形AOE伤害。

枪笼:BOSs会随机将一名玩家定在枪笼中(就是血河的枪笼没错!),持续掉血并持续生成冥血球。

玩家集火枪笼就行(PS:据说碎梦对这个枪笼造成的伤害有-定的加成,未测试)

霸王枪:BOSs点名一位玩家(目前观测到两种可能性,④对BOSs造成伤害最高的②BOS恨列表的第二位)

被BOSS点名的玩家只需要停止攻击即可。

龙族幻想手游末日挑战四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26日
辐射避难所Online发光海无限4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