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避难所Online崔尼蒂塔41层怎么打?


辐射避难所Online崔尼蒂塔41层怎么打?

参考攻略:

更新当天直接被锤了出来,今早才过,配置极度恶心,也极度考验前排坦。进图两波必打怪,清一色辐射僵尸,一波五只,只会揍你前排,防御异常高,打完壮壮直接血量上限降到10%,后面接着是精英大僵尸,凯德必带,非壮壮坦自求多福。胜利条件依旧为占领,大房间后面就是过关点,千万别手贱上电梯去打另外两只精英大僵尸,一个会无敌风火轮, 一个辐射啃到你绝望,打过了后面就一个红色骨灰盒。

辐射避难所Online崔尼蒂塔38层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07月25日
黑色沙漠快速赚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