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艺游戏《肥狐狐教你狼人杀明线》攻略


闪艺游戏《肥狐狐教你狼人杀明线》攻略

①复仇者与影子是对立,所以影子选了好人阵营,复仇者就是狼人阵营,反之同理。

②混子只是无条件的支持第一天选的玩家,这个被混子选了的玩家是好人,混子就帮好人,是狼人就帮狼人,缺点就是互不知对方身份,类似于丘比特。

③特殊情况a“影子选到复仇者”就如同两人是丘比特连得人狼情侣类似,不过更高级一些,组成第三方且带刀(被刀的人怎么样都得死)

④特殊情况b“混子首夜选的是复仇者/影子”,那么混子就帮选的那个人他要帮哪个阵营,就帮哪个阵营,例如影子选了好人,那么混子就帮好人,选到复仇者划分为狼人且混子选了,则混子帮狼人。

⑤特殊情况c“影子选到混子”,这个就有点绕了,但可以理解为影子选了混子,混子选了狼人,那么影子就得帮狼人,而复仇者与影子对立,复仇者得帮好人;而影子不占坑的意识就是,影子选了混子所在的狼人阵营,但混子和狼人全死后,影子不计入狼人,因此好人直接胜利,简单来说狼人始终有四个,影子不过是帮他们但不算入他们阵营的人数。

⑥特殊情况d“影混互选”= =这个那么简单理解我不做声明了,总归他两都帮好,复*帮狼,但影子混子都不算入好人人数,也就是说,好人始终有六人,狼人四人,他两帮好人充数却划入阵营。

⑦特殊情况e“混子选复仇者、影子选到混子”(—.— ❀)这三个人还真能选,咳咳,简洁来说就是他们都是第三方,且混子只能在复仇者死后进入第三方带刀,就这个意思;不过我有点疑惑,影子选到混子(⑤)是不是这个有联系,也就说影子不占坑,第三方人数始终2人?

还有一个特殊情况纯属自己通过板子联想到的,可能狐狐太忙了没注意到,就是混选影,影选复,那么成立第三方,混子也就得等到影子死后才进入第三方带刀,在之前不知他们的身份,而这个情况下通过之前狐狐列举的条件下,第三方始终有三人。



























橙光游戏《寻梦》结局达成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25日
明日之后辐射高校第1-50层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