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紫烟罗外观怎么获得?


古剑奇谭网络版紫烟罗外观怎么获得?

参考答案:

这是流花宫主线给的任务装,只要开始流花宫任务,跟着主线走很快这一套衣服就会收集齐全。

这套衣服最开始是怀秀村任务装,后来剑鸣流花版本上线这套衣服就成了流花宫主线任务装了,你只要跟着流花宫任务主线走,这套衣服很快就能收集全。

那就在列传里,解锁列传也能收集衣服,反正这套衣服我经历了怀秀和流花宫两个任务的时候都会给的只是版本不一样了,现在你说没有流花宫任务了那就多数在列传里了,到时候也能拿到。

古剑奇谭网络版普通怪和精英怪怎么识别?
上一篇 2019年07月23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需求、贪婪、放弃怎么选?
下一篇 2019年07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