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勇者战士攻略


我的勇者战士攻略

技能

【叹息之墙】

这个可以说是神技了,放一个盾,什么都能挡

注意,什么都能,除了魔女的圈圈,别的都可以!

关键时刻挡掉boss的许多技能,使用起来别提多爽了,站强后面一顿苟

【闪电护盾】

一个护盾,伤害高的不得了,放出4个闪电球在自己身边环绕,可以抵挡少数弹幕,所以说它根本不是护盾,纯属一个伤害技能,闪电球的伤害十分客观,作为战士,贴脸输出就靠他了!

上面说的比较好养,蓝白嘛,都能抽到,但是下面两个,一个紫一个金,紫的不是必需,但烈焰风车是必需的

【烈火舞】

这个其实我是没咋用过的,一个范围伤害,主要因为火系的原因无法替代,技能以自己为圆心,在周围放出火……说不清我还是放图 吧好吧他更不清楚,但是为什么把他放在必需技能里,其实要求很严苛一会说装备的时候再说

【烈焰风车】

这个金是真的必备,但是真的难弄

萌新前期千万不要乱花金币,攒钱买这个,商店里71w金币可以买,虽然难攒,但是真的真的很重要看看,他是挡子弹哒!所有子弹都可以挡!

说白了,他才是战士的防御技能,但是,在防御技能背后,他还是一个高伤的技能,最重要的是,他的持续时间长啊,不多说,必买,欧皇抽到当我智障٩(͡๏̯͡๏)۶

装备

【怒焰头冠】

这个就是让你们用烈火舞的原因,烈火舞有点燃

点燃啊,点燃加这个,伤害爆炸

【久战胸甲】

这个就很nice了,符合战士能抗能打的特性

不俗的加成成就了战士必备胸甲

【宝石长靴】

这个也是加攻击强度的,站撸并不等于不动,持续移动才能让闪电护盾伤害最大化

【精灵刻印】

这个好东西,因为战士的风车和墙,弹幕碰不到战士

带个这个,被碰到也不至于掉太多血,加容错率的,

大佬可自行换成攻击的戒指

【战士披风】

不想解释,顾名思义

【虚空结晶】

咱们的攻击防御都加了,来点功能型的,这个全部职业通用,多bug自己感受,装个这个准没错.

以上的装备其实没那么严苛啦,游戏里很多红装骚套路老好玩了不一定非这些

武器

【炎魔心脏】散弹啊,近战啊,火属性啊,完全契合战士啊

首充就可以得啊,多捞啊

【炎域圣裁】

战士专属武器,我没有,哭了

红武,获得难度极高,但是战士终极武器,

没办法,都要搞得,抽奖获得,赵越级钥匙副本获得(碎片)

基本就这些了吧,其实这个游戏东西是真的多

我的勇者游侠新手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23日
密室逃脱15神秘宫殿《黑匕首》第二部分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