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食梦计划钻石有什么用?


浮生若梦食梦计划钻石有什么用?

A、抽卡,180钻一发(18R),奇贵无比,但是抽卡用的“招募核心”在游戏里免费送的非常多,而且角色很好养,每个抽到的角色都可以兑换成通用碎片,通用的碎片可以给任何角色提升星级。

游戏中不存在你抽不到哪个或者哪几个角色就玩不下去一定被虐,非得砸钱死抽某个角色的情况。目前几十个角色里,有十几个大家公认的强力角色,UR、SR都有。这次删测持续了7天,只氪了周卡月卡的我已经有了5个UR,SR基本图鉴毕业。

后期对于碎片的需求(尤其是养了2-3个UR的玩家)会极大提高,此时土豪会逐渐和平民拉开差距,但是角色的顶峰就是六星,平民慢慢攒很快就能追上来,土豪无非是先一步到达六星罢了,再多的碎片也只能去养其他的角色。

千万不要抽到第一个UR就开心的不得了倾家荡产养进去了,不是所有ur都值得养,养ur就一定要养好的,弱的ur(或者功能与队伍整体思路不匹配的UR)纯粹糟资源浪费碎片。

最后关于资源的分配问题,个人建议是2输出1辅,优先养2个输出(因为世界boss是根据总伤害来排名发奖励的),辅助的话建议养阿尔西诺伊(埋人+固定的buff)、枷(把敌人聚在一起)这种不吃资源也具备极其强大的功能的辅助。资源平均分给两个输出(因为副本通关大多都是要求只能死一个人,吃资源的队友自然血肥防高不容易死)。当然这个资源投资的问题只是一个暂时的模板,具体如何分配公测的时候会着重更新。

辅助和坦克一定是吃资源最少的。一人我吃三路,团战我...下半句是什么来着?

B、买体力。每天可以买12次,每次100体力,价格逐渐提升(50,50,100,100,150,150,200,200,250,250,300,300钻)

体力主要跟你的玩家等级挂钩,玩家等级是前期决定战斗力的最重要的东西,但是游戏前期送的钻石超级多,足够你前几天最需要等级的阶段,一点不氪都能每天买完12次。达到一定等级后,等级不再那么重要,钻石主要转向投资碎片。

最后,买体力这种事见仁见智,毕竟250/300钻买100芯卡还是挺心疼的。我个人会前七天全买满(因为我会去冲榜- -)佛系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经济状况和抽到的角色质量(是否抽到值得练的C位)去决定买体力还是抽卡。

C、买竞技(超频竞技场)/每日副本次数/买金币,花费很少,10钻20钻左右。

D、买幻梦核的(道具,后面会提到)鉴定锤,低中高三个级别,价格是10,50,100钻一次,客观的讲还是比较容易洗出想要的属性的,没有很多杂乱属性影响属性池,比较容易获得想要洗出来的属性。

锤子的数值都是有保障的,不会出现你用个高级锤子出来低级锤数值的情况。游戏里也会送你一堆各个品质的鉴定锤的。

E、买礼物给角色刷好感度。

现版本,以上就是人民币能直接影响到的东西了。不说每天千奇百怪的送钻的方式,就单说推图送的钻吧,首次通关,普通送20钻,精英送35钻,大师送50钻,一共8章主线副本,每章15关,光通关的任务奖励就固定送105×8×15=12600钻。

氪金会影响你角色的成型速度,但不会影响你的角色能力上限。在前期的一段时间里,平民和大佬的发育速度和上限是一样的。但是随着游戏进入后期,任务送的钻石逐渐领完,氪金玩家的发育速度肯定会逐渐超越平民玩家,但是这个游戏的好处是氪金无法影响角色数值的上限,到大后期大家的顶峰都是一模一样的,不会因为你不氪就彻底打不过大佬(当然,你肯定要被大佬欺负一段时间的,不然人家充钱干嘛的- -)。

简单来说:

前期:平民VS土豪:势均力敌,但是土豪的选择面广一些。

中期:平民VS土豪:平民劣势,土豪领先。

后期:平民VS土豪:土豪止步不前,平民追上土豪,继续势均力敌。

着重提一下:虽然就单个角色来论,平民的上限和大佬是一样的,但是大佬因为氪金,碎片多,容错率高,如果大佬练错了角色浪费了碎片,大不了弃了重新去练就是了。但是平民如果练错了,想要去重新开始练一个角色就太麻烦了,要攒好久碎片。因此,0氪如果想和大佬比肩,尽量要确保自己初始的队伍就是一个很棒的队伍。

最后跟官方说一句:不断快速的出新角色,让平民一开始练的角色远远跟不上新角色的强度,而氪金大佬陷入一个又一个的泥潭中怒而退坑的这种饥饿营销无异于是在作死。

新角色,新版本可以有,这个度请你们千万把控好,无论是出角色的速度,还是新角色与之前角色的强度差距,最好是某方面很好用,但是不是完全碾压老角色,这样的新角色是成功的。初始卡池里的角色有很多等待我们探索,切勿急躁敛财,要具有长远目光。

深海水族馆《AbyssRium》三周年派对活动资源无限循环攻
上一篇 2019年07月23日
浮生若梦食梦计划副本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