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国杀逐鹿69、97、99魔鬼关卡攻略


新三国杀逐鹿69、97、99魔鬼关卡攻略

逐鹿目前难度最高的关卡尚有争议,14血关银屏,15血减伤华佗都成为玩家挥之不去的噩梦。然而说到最让人绝望的3个关卡,目前按照提及率分别为:

1. 69关起手2无中3南1万的黄月英,2轮内我方人员瞬间阵亡;

2. 98关无限回复的12血张鲁,面对满级将灵关羽+顶级伤害天赋依然屹立不倒;

3. 99关闻风丧胆双御阵刘备、孙权和曹操,开局必出ak,曹操至少8杀伏诛起步;

该三个关卡难点在于,由于对方强大的先手优势,我方特定选择的针对行武将大概率活不到出牌阶段(69、98)。或者即便拥有先手优势,却刷不出来特定卡牌而被对方联动击溃(99关连弩+至少8杀)。下文将针对这三个关卡进行攻略分析,提供一些解决思路。



1. 69关月英:

1.1关卡信息:

武将 黄月英

体力 14

人数 我方3V1

位置 月英1号位先手

特殊技能 御阵、破谋、破防、袭击

升阶特权 0245

起始手牌 9张,包含2【无中】、3【南蛮】、1【万箭】

通关方式 存活8轮或击杀

1.2录像分析 0:00-5:20

如录像所示,本关我方武将选择为2号位董允、3号位刘焉和4号位张飞。月英强大的地方在于4AOE的先手压制,因为2号位放上董允,AI董允操作逻辑为,最大限度通过【舍宴】保证玩家存活。因此主视角选择刘焉,手气卡寻求最大限度的爆发,在存活后寻求输出机会。4号位张飞5体力保证存活,争取在刘焉火力不够后给予最后补刀。

开局月英3南1万,董允对其中2南1万选择【舍宴】我方刘焉。因此开局刷出的进攻牌没有浪费,可惜很快摸到红桃基本牌而终止。然而张飞两回合都摸到了【乐不思蜀】,该关卡有惊无险通过。

1.3总结:

本关特定武将为董允,放在2号位保证我方其余人员安全存活到出牌阶段,然后选择最强的爆发武将进行配合。



3. 99关 刘备、孙权、曹操

3.1关卡信息:

武将 刘备 孙权 曹操

体力 18 18 18

人数 2V3

位置 3 4 5

特殊技能 御阵 御阵 无

升阶特权 1334 1334 无

起始手牌 10必有ak) 10 10

通关方式 击杀其中一名武将

3.2录像分析15:10-17:00



本关有两个思路,一是选择进攻没有特权天赋的曹操;二是通过神关羽组合迫使对面击杀神关羽而触发【武魂】带走敌人,录像中为方法二:

我本关开始时选择马超配合已经1血的神关羽,开局运气较好刷到了【锦盒】和【过拆】,曹操直接空城。孙权使用【铁索】连刘备、神关羽和马超,火杀刘备后,刘备却触发减伤天赋。最后曹操铁索自己,【火攻】自己,火焰伤害传到到神关羽后神关羽终于阵亡。因此神关羽通关的方式有两点:

a. 主视角武将必须耐打,或者保证状态远好于神关羽,敌方AI对于-2血武将攻击优先级更高。武将推荐包括小乔、大乔、郭嘉等;

b. 铁索连环是神关羽通关方式的神器,敌方AI为了扩大打击面都会连入一个敌方角色,此时就是最好的卖队友时机。

3.3总结:

选择耐揍的武将配合神关羽,合理使用铁索为【武魂】的发动创造条件。

三个关卡总结完毕,新赛季即将开始,希望大家都能顺利通过简单和困难两个版本的所有100关。

橙光游戏《有言事务所》第一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9日
装扮少女夏日水上乐园怎么过三星? 装扮少女夏日水上乐园三星攻
下一篇 2019年07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