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Dauntless》0.9.0试炼攻略


无畏《Dauntless》0.9.0试炼攻略

0.9.0版本跟新后加入了试炼内容和排行榜,只针对通关主线任务的玩家开放。分为单人和组队,一共有两个难度,分别是威胁等级19的【普通试炼】和威胁等级22的【无畏试炼(Dauntless,Difficulty)】作为对比,Herioc+难度是威胁等级17。

先说说为什么要打试炼,除了上榜**以外,试炼会给两种货币,普通试炼产出钢铁印记Steel,Marks,无畏试炼产出镀金印记Gilded,Marks。

其中钢铁印记可以在试炼商店兑换专宝珠和武器主动被动,都是这个版本新增的宝珠和主动被动,而且只能从试炼商店换,所以普通试炼基本是必打的。

而镀金印记能够兑换纯银武器幻化,根据猜测纯金应该是上榜才有,但是究竟是白给还是通过发放第三种货币兑换目前还不知道。

那么两种货币怎么获取

普通试炼给的钢铁印记,只要打过就有100个,打进5分钟多给100个,打进3分钟再多给100个。

因此每周最多300个。挑战次数无限,但是这三档奖励只能获取一次。

无畏挑战的镀金印记也是同理。

最后就是试炼的内容,目测和wow大米一样,每周不同,本周是针棘雷鳄,但是会给很多不同的词缀。就是英雄难度的狩猎调整(Hunt,Modifiers)

战斗的场地类似怪猎竞技场,进门直接开干

目前能确定的词缀

普通挑战是:

最后机会Last,Stand:每人只能自救复活一次。

世界末日Nearsight:乌鸦的关灯黑屏。

反冲护盾Shielded:电刺带盾

冰霜之握Icy,Grasp:攀冰兽的冰刺

雷电身躯Electrify:怪物物理攻击也会附带**效果

无畏挑战会增加

构造变异Fortifications:电刺血量增加

余震Aftershock:怪物的某些攻击会产生震荡波,跟怒尾狸差不多。

同时最后机会Last,Stand会变成无路可退One,Chance,所有人死了不能自己用针复活。

总体而言,22级的难度很高,容错率极低,尤其余震难躲,在高难度下这种伤害很容易直接导致猝死,而冰脉背水的套路又很难开场稳定半血。猜测要稳定farm5分台需要针对性配装,至少自然属性的武器再有克制效果的情况下会提高面板,应该是必需品了。

目前我还没有过无畏难度,等待大佬5分台之后分享配装

剑士《Kenshi》铠甲之王在哪?
上一篇 2019年07月18日
下列哪位不是卡塞尔学院的教授?
下一篇 2019年07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