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亚当·弗朗西斯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亚当·弗朗西斯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背景故事:

亚当出生在牙买加金斯敦的Rollington镇。他的父亲在他两岁的时候因车祸去世,而他的叔叔则将他抚养长大。他的叔叔是一个严格但公平的人,让他接受了学习教育。

在金斯顿学院,亚当发现了他父亲出版的作品,这引发了他对文学的热情。然而,他的校园因其专精于田径运动而闻名。作为一个害羞的少年,他的沉浸在书中,他是不良少年的完美欺负对象。他缺乏运动能力,但依然坚持不懈地努力。他学会了保护自己。

在大学期间,他开始想象他在其他地方的生活。虽然他的亲密朋友在音乐界的轨道上行走,但他走的是一条更加稳固的道路。他的成绩使他获得了接受高等教育的资格,而且海外教师对此也有需求。

大学毕业后,他做了兼职老师教了额外的课程,以支付海外申请费。他有长期而稳定的夜间课程计划和早期课程的固定饮食时间。一年后,他成功申请了国外职位。他的第一次乘坐飞机,他来到了日本南部,开始了新的生活。

他在鹿儿岛的生活很忙碌。回家后几乎没有时间做他自己想做的事。他的日语充其量只是初级水平,购买杂货需要数小时,必须耗费许多时间,课程计划上他也必须学习的日本观念。但几个月后,他找到了自己的生活的节奏。一天早上他乘坐火车上班时反映了这一点。他不再需要埋头研究且麻木地学习汉字字符,他找到了自己的学习方式。他的语言技能有所提高,他觉得自己与学生的距离越来越近了,周末他会到豪华的餐馆犒劳一下。他甚至计划了他的第一趟旅程。几秒钟之内,亚当的世界就变成了慢动作。火车轨发出嘶嘶声,行李倾泻而下,地板在撞击后剧烈地颤抖:当火车翻了过来,Adam向前撞了一下。他撞在一个玻璃窗上,同时一个脱落的门向一名乘客飞来。他翻了个身,这样门就会撞到他而不是那个女孩。他闭上了眼睛,他准备挨上一下冲击时,却什么都没发生。他眯起一只眼睛,只看到黑暗。一场沉重的雾已经包围了火车。冰冷的触感似乎流过他的身体,先伸到他的嘴唇,然后伸到他的嘴唇,然后蔓延至他的腿。黑暗中的耳语温暖的嗡嗡声使他平静了下来,闭上了眼睛,飘曳在迷雾中。没有人真正知道亚当弗朗西斯发生了什么。当他们看到火车在新闻上出轨并看到他失踪时,学校老师都有不好的预感。当亚当的包被从残骸的现场找回时,他们的预感似乎得到了证实,但他的尸体却没有被发现。直到今天,他的叔叔依然坚信亚当在火车事故后还活着,在某个地方。

技能介绍:

声东击西:主动技能。

再不被追逐的情况下在杀手的恐惧范围内逗留45秒,技能便会激活。

·当技能处于激活状态时,静止蹲伏并按下能力激活键,可以扔出一颗鹅卵石,给10/15/20米内的杀手制造一个音效提示。

·技能被使用过后冷却。

“简单的事和正确的事是两码事。如果将两者混淆,难以预料你会变成什么样的人。”-亚当·弗朗西斯

善有善报:成功安全解救一名上钩逃生者后,技能便会激活。赋予你100%的上钩自行挣脱的成功率。

成功使用善有善报技能挣脱钩子后将受到不治状态(无法恢复至健康状态)影响,持续100/80/60秒。

“抚养我长大的人教会了我如何在逆境中求生。”-亚当·弗朗西斯

自学成才:进入游戏时,治疗动作中的技能检验(QTE)默认造成-25%的进度惩罚。

治疗他人时每成功完成一次QTE,都会使你获得一个印记,上限3/4/5个。

每个印记会赋予你+15%的成功完成QTE的进度奖励。

当使用自学成才技能时将无法触发完美的技能检验。

·当使用医疗包道具进行治疗时自学成才技能将不会生效。

“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亚当·弗朗西斯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威廉·比尔(老头)背
上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阿什利.威廉姆斯背景
下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