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威廉·比尔(老头)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威廉·比尔(老头)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背景故事:

两次越南之行,换来一捧荣誉奖章和一个充满弹片的膝盖。威廉·比尔·奥弗贝克最终光荣退伍,过上平静安宁的生活。可他厌恶这样的生活。

比尔在没有前途的工作上浪费了数十年光阴,在一次常规手术醒来后发现曾经熟知的世界已不复存在。一场瘟疫把正常人变成了无意识的杀人机器。毫无疑问,比尔一路杀回了家,再度穿上了作战服。在末日世界四处奔波,与其他幸存者们在遍布感染者的末世里求生。

最终,比尔为了保护他人牺牲了自己。但他的尸体从未被找到,比尔被认定已战死沙场。没人知道,比尔仍然在与一生唯一渴求的东西作战——新的敌人。

技能介绍:

末日残兵:无论付出何种代价,你都会完成任务。如果你是游戏中最后的幸存者,每有一台需要被修理的发电机,都会赋予你19/22/25 %的修理速度加成。

时不我待:当你在杀手的恐惧范围内从挂钩上解救盟友时,获得了一股未知能量充能。

在杀手的恐惧范围内成功解救下钩上的逃生者后,逃生者15秒内受到伤害时本应进入濒死状态,现在只需进入深度伤口状态。逃生者有 10/15/20 秒的时间修复自己。

如果被解救的逃生者在深度伤口期间受到任何伤害或深度伤口持续时间结束,将立即进入濒死状态。

“也许会很痛,但不会杀死你。动起来,士兵。是时候行动了!”——比尔.奥弗贝克

坚不可摧:过去的战斗教会你生存的技巧。获得从频死状态完全自我恢复的能力。每场游戏限用一次。提高15/20/25 %在濒死状态的恢复速度。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大卫·金背景故事技能
上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亚当·弗朗西斯背景故
下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