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大卫·金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大卫·金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背景故事:

富贵家庭的独生子,大卫·金似乎注定出身不凡。在曼彻斯特大学中,他同时在运动和学业上展现出了惊人的天赋,加上家族的人脉,所有大门为其大开。他本可以在任何地方发光发亮,可他偏偏是个好战份子。大卫极其享受斗殴中肾上腺素猛增带来的快感。

他强健的体格将他带入了橄榄球运动中,在这里他可以名正言顺的挑起争斗。大卫因被称为最有前途的新人而名气大增。他的迅速崛起在一次攻击裁判的事件中戛然而止,他被判处终身禁赛,不得不与这段所有人都觉得前途无量的事业告别。大卫不以为然,钱根本不是问题,他将这次事件视为提前退休,并将注意力转移至更有趣的事情当中。

由于不再受到职业的约束,大卫开始在酒吧夜店中挥金似土,喝酒,看球赛,打架斗殴。有些人可能会说他在浪费生命。其实没多少人知道他偶尔会充当一名“讨债人”,有时还会参加一些秘密俱乐部里举办的地下拳赛。

当大卫·金突然不在酒吧出现时,他仅有的兄弟们并未感到惊讶。他们认为他只不过是遇到了一个比以往强大的对手而已。在某种程度上讲,他们没猜错。

技能介绍:

生死与共:总有几个朋友值得你去奋力相救。每次解救其他逃生者,或为其他逃生者抗一次攻击时,将得到25%叠加的血点奖励,最多可叠加至50/75/100 %。

额外奖励的血点只会在结算后获得。

钢筋铁骨: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当你处于受伤状态时,激活你体内的肾上腺素,并获得短暂的免伤冲刺效果。

·跑动中按下能力激活键来进行冲刺。

·在冲刺时,你不会受到伤害。

·但会触发疲劳状态,并持续 60/50/40 秒。

·在跑步时你不会从疲劳状态中恢复。

“那天晚上我跟兄弟们走在小巷里,突然身边飞来几个酒瓶。我心想“看来有人想搞事情,好戏上演咯。我发誓,那场乱斗刺激爆了!”——大卫.金

不痛不痒:在我小的时候,这都不算什么。以受伤状态进入游戏,且无法被治愈至健康状态。你的血液凝结速度出奇的快。你无法被治疗至健康状态。你不会留下大片血迹。任何时候你的哀嚎声都会降低0/25/50 %。可自行从濒死状态治疗至受伤状态。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梅格·托马斯(白妹)
上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威廉·比尔(老头)背
下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