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凤敏(凤嘤嘤)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凤敏(凤嘤嘤)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背景故事:

凤敏第一次接触电脑游戏时还是个小女孩,她一下子就被游戏世界深深吸引住了。起初只是在屏幕面前坐个几分钟,并没有引起她父母的注意,渐渐地几分钟变成了几小时甚至几天,凤敏的父母终于开始制止她并强迫她去学习。

在父母的管制下凤敏难以喘息,她离开了家并把时间全花在了网吧和游戏聚会上,在那里她是无拘无束的。她花费了大量时间在游戏、直播上,通过竞赛站上了顶级玩家的位置。终于在游戏世界里为自己赢得了一席之地,“Shining Lion”是她的昵称。她被邀请加入了一家著名的电子竞技战队,她终于摆脱了父母和外界对游戏的误解与偏见。

凤敏不断地挑战自己以证明自己是最强的。电子竞技没有睡觉!她对自己的要求过于严苛,严重缺乏睡眠的她状态开始下滑。她已不再是常胜女将军。在深夜,凤敏难以入睡,父母和粉丝的失望使她深受折磨。她坠入了自暴自弃的漩涡之中,开始游荡在街头和酒吧,在陌生的地方醒来。直到有一天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技能介绍:

技术员:你善于谨慎且精确地处理机械。 你维修时所造成的噪音量和它们的可听距离都减少8米。 在维修技能检验失败后,有 30/40/50 %几率避免发电机爆炸。

“我要偷偷完成这个”——凤敏

轻盈敏捷:执行奔跑翻越操作后,立即以正常跑速的150%的速度进行冲刺,持续3秒。 触发疲劳状态并持续 60/50/40 秒。 轻盈敏捷不能在疲劳状态时使用。 你在跑步时不会从疲劳状态中恢复。

“你生气了吗?”——凤敏

警戒:你敏锐的感知能力处于高度戒备状态中。 在杀手执行破坏动作时,他的气场将会向你暴露 3/4/5 秒。

“我拥有真视。”——凤敏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瘟疫(吐妈)背景故事
上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埃斯·维斯孔蒂(局座
下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