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妮娅·卡尔森(屠夫)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妮娅·卡尔森(屠夫)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背景故事:

妮娅在瑞士尤城的一个小镇长大。虽然父母工作艰辛,但她依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童年。当移居美国的机遇实现时,她渐渐开始放纵自己。妮娅不得不把朋友和原来的生活丢到脑后。 妮娅远离了父母希望她过的“正常”生活。她混迹在滑板公园,以新名号“Mashtyx"出现在新家园的大街小巷。 妮娅热衷于在政府大楼的墙上涂鸦,矫捷灵活的她可以轻松避过警察和其他危险。妮娅的父母在她失踪多日后终于放弃了寻找。或许她在那个月光黯淡的夜晚被朋友怂恿去克洛普瑞恩疯人院涂鸦时走的太远了,在那之后再也没有人见过她。

技能介绍:

平稳着陆:

你无与伦比的敏捷。猫一般的条件反射能减少75%你从高处落地后的减速效果。如果未处于疲劳状态,着陆后立即以150%的移动速度冲刺,并持续3秒。触发疲劳状态,并持续 60/50/40 秒。 在跑步时不会从疲劳状态中恢复。

“比这还高的地方我都跳过。”——妮娅.卡尔森

暴走族:多年来躲避条子的经验让你或多或少地学会了如何隐匿。你蹲下时的移动速度将提升 90/95/100 %

“漆还没干,而我早已溜远。”——妮娅.卡尔森

街头范儿: 漫长的黑夜能够教会用自己所掌握的一切来做许多的事。你和你的同伴在8米的范围内时,物品消耗量会减少 10/12/15 %。一旦超出范围,该效果仍可持续15秒。

“你搞错了!我来让你瞧瞧应该是怎么做的。”——妮娅.卡尔森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德怀特·费菲尓德(汪
上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劳丽·斯特罗德背景故
下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