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朴·杰克(大张伟)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朴·杰克(大张伟)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朴·杰克,也叫大张伟,其专属技能钢铁意志(咬根)能有效避免屠夫的追踪。

背景故事:作为一名阔绰CEO的儿子,成长过程中的朴.杰克必然有着些许压力。当自己的兄长从耶鲁大学光荣毕业后,杰克的压力就更大了。杰克并不想成为一名学霸,他对昂贵的教学条件的抵触并没有得到父亲的理解。最终杰克以退学的方式作出反抗。

如今,杰克生活在与社会隔绝的森林边缘。他已经几年没有跟父亲说过话了,但他的母亲会时不时地来看望他。拨打报警电话的人也是他的母亲。

警察声称杰克在树林里走失了,并派出了一支搜查队,但因为天气恶劣而不得不放弃搜索。无论杰克的母亲如何恳求,警方都没有再次展开搜索,杰克被当成又一个森林的牺牲品被遗忘在历史之中。

技能介绍:

钢铁意志:你可以集中精神进入冥想状态来麻痹一部分痛苦。因受伤引起的痛苦呻吟减少50/75/100 %。

安抚生灵:动物们看似很信任你,因为即使你在旁边它们也不会因为惊吓而逃跑。降低 80/90/100 %惊扰林地生物的几率。你镇静的心灵能使你在神经紊乱,中毒或受到杀手伤害时不发出尖叫声。

破坏手:解锁不使用工具箱而可破坏的能力,破坏速度为常规速度的50%。你破坏的钩子和捕兽夹陷阱的损坏时间额外延长 10/20/30 秒。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克劳黛特·莫莱(小黑
上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昆汀·史密斯背景故事
下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