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德怀特·费菲尓德(汪涵)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德怀特·费菲尓德(汪涵)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德怀特·费菲尓德,俗称汪涵,同样是一个适合萌新玩的角色,其技能携手合作可以让你看见附近的队友,挺有安全感的,当然,也可以干点别的hh。

背景故事:

高中时的德怀特是一个精通计算机的死宅。他一心想成为学校里最酷的孩子之一,可他偏偏没有那种魅力。他试着加入了足球队却被踢了出去,篮球队更是压根没考虑过他,他的学习成绩也明显低于平均分。

在一次公司周末活动中,他的老板在八卦他的家事之前把他们带进了森林深处。第二天醒来时德怀特发现自己孤身一人,只记得自己喝了一口酒。

原来他在夜里被大家抛弃在了树林里。作为圈内笑柄的德怀特又一次被迫独自寻找走出森林的路。但那次活动是大家最后一次见到德怀特·费菲尔德了。

技能介绍:

携手合作:解锁个人气场解读能力的潜力。同伴在 20/28/36 米范围内,他们的气场就会在你的眼前显现。

“我们要团队协作,你得努力活下来,这样的话我才能有一线生机!”——德怀特.费菲尔德

证明自己:使4米范围内正在修理发电机的逃生者修理速度增加10%。该效果同样适用于范围内的所有逃生者。

合作行动血点增加50/75/100%

“我要让你看看我的本事!”——德怀特.费菲尔德

领队:你可以组建一个团队,以获得更高效的合作。其他逃生者在离你8米的范围内时,他们的治疗、破坏、解救、清除图腾、打开逃生大门和搜索箱子的速度可以增加 15/20/25 %。即使离开超出此范围,这种效果仍可持续15秒。

“如果你不想被挂上钩子就听我的话。”——德怀特.费菲尔德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小丑(死肥宅)背景故
上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妮娅·卡尔森(屠夫)
下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