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瘟疫(吐妈)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瘟疫(吐妈)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背景故事:

阿迪里斯是一个七口之家中年级最小的一个,当她五岁时,被遗弃在位于巴比伦中心的赎罪神庙的砖红色的台阶上。为了平复自己的震惊和悲伤情绪,她坚持认为众神在磨炼她。她的新生活很平静。她会打理花园,准备礼仪餐,以及擦拭仪式香炉。到了晚上,她会祈祷个能够揭示她目的的标志。

当她成年时,她在每年祭拜海山羊,水神和创造神的过程中参加了高级祭司会议。她在巨大的柱式大厅里悬挂着一个香炉,投下浓厚的黑色烟雾,这些烟雾到达冷却的高耸石柱上才渐渐消散。她的忧虑烟消云散,由此产生的幸福让她感觉比以往更接近神灵了。在净化仪式期间作为祭司助手之时,她每天都在努力工作,承担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在履行新的职责。

祭司们越来越离不开她的协助。每天都在进行清理工作,以满足高寺庙围墙外边的需求,灾难性的瘟疫在那里再次爆发。几个月内,祭司们纷纷患上了这种疾病。没过多久,他们变得十分虚弱,无法进行任何形式的仪式。阿迪里斯曾协助许多场净化仪式,她是唯一一位 能够继续主持仪式的人 。即使是学徒,也必须控制巨大的恐慌。

在第一次主持仪式前夕,阿迪里斯倍感焦虑,因此她去到了祭司的圣室。当她点燃蜡烛时,她注意到后面有一个狭窄的通道。通过间隙,她到达了隐藏在圣所下面的地穴。房间里只有座女人的金色雕像,她伸出双手,手指上戴满了珠宝。这是阿迪里斯一直在等待的标志。

大厅里挤满了信徒,当阿迪里斯进入时,他们鞠躬致敬。她大步走到砖砌的祭坛上,抓起一把用白银锻造的仪式七首,她那戴着红宝石的手指像爪子般缠绕着刀刃。奢侈品的突然展现吸引了信徒们,他们已经被她的年轻和貌美所震撼。

当她开始背诵创作的史诗时,背后的一个女人太过震惊,因此倒下了。阿迪里斯冲向她,发现她的脚上长满黑色水泡。阿迪里斯毫不犹豫地抓起她神圣的匕首,挥舞到她的脚边,切断了一个脚趾。然后她向众神献上血腥的脚趾,请求众神保佑那位妇女。信徒们一言不发,他们将阿迪里斯视为新的女祭司。

有关她财富,美貌和奉献的传闻开始像疾病一样迅速传播到城市的每个角落。不久,阿迪里斯的信徒们称她为巴比伦大祭司。

但当她表现出感染的初步迹象时, 她的信仰受到了考验;她的咳嗽演变成痰和血的混合物,她的脖子迅速脓肿,她的四趾脚变黑了。她为自己的病情感到羞愧,开始戴着面纱头饰,随身携带一个香炉,以掩盖她皮肤发出的病态腐臭味。希望得到拯救,她不断进行仪式,给她的信徒们分发圣水和食物。

但没有任何仪式可以拯救她。为了竭力安抚神灵,阿迪里斯将自己从城市中驱逐出去。她带着些信徒向北前行,冒险穿过乌拉尔图寒冷的林地,直到他们无法继续前行。

他们在一个潮湿的洞穴中安营扎寨,阿迪里斯躺在一个呕吐池中。她的脚变黑了,肿胀得厉害,根本无法再前行了。她的信徒们和她在洞穴中意识到了真相:他们都患上了瘟疫。

阿迪里斯跪坐在她那些呕吐着的信徒中间,做了最后一次祷告。香炉发出的黑烟升入潮湿的空气中, 阿迪里斯跪坐在她那些呕吐着的信徒中间,做了最后一次祷告。香炉发出的黑烟升入潮湿的空气中,然后被寒风吹走了。

阿迪里斯及其信徒的尸体始终都没有被发现。许多人讲述了她回归的故事,但没有人真正知道巴比伦大祭司的命运如何。

技能介绍:

腐烂干预:

你的祈祷会引发一种黑暗的力量,干扰着逃生者的生存机会。距离你最远的3台发电机将在游戏开始时被恶灵阻止80/100/120秒。

逃生者无法在此期间修理这些发电机。

“这片大地上的所有人应该清楚,众神饶不了叛变者。”(阿迪里斯的祈祷文,3.7)

恐惧传染:

叛变者的叫喊声让你心脏怦怦直跳。

另一个逃生者在你的基本攻击中被置于垂死状态,处于杀手恐惧范围内的所有逃生者将会向“杀手”大喊并暴露自己的位置持续4/5/6秒。

“在牺牲的队友脚下叫喊的异教徒心里充满了恐惧。”(赞美之歌,11.4)

黑暗奉献

你的力量显形创造了一股恐慌的旋风,遍布整个土地。

某个逃生者将成为你的血祭品。

用你的基本攻击将血祭品击伤,将导致血祭品散发32米恐惧范围,持续20秒。在此期间,你的恐惧范围减少到0米。此效果每60/45/30秒只能触发一次。

这段时间内血祭品可听到他们发出的恐惧范围。

·每场比赛中只会出现一个血祭品。

“某个反叛的非教徒势必会惊恐万分,错误地宣布我的到来。” (阿迪里斯的祈祷文 ,48.9)

能力:

肮脏倾泻:

按住蓄力键给肮脏倾泻充能。放开键钮会释放股感染性胆汁,沾到的逃生者将会被感染。逃生者的如下行为将会扩大感染规模:被感染性胆汁流击中,跑步,或进行互动。周围环境的物体若被胆汁流击中,也会感染一小段时间。

第一阶段的感染会令逃生者呕吐。第二阶段的感染会令逃生者在随机一段间隔持续呕吐,受伤 ,并获得不治状态效果。当进入第二阶段感染时,感染者就会传染给其他逃生者,以及和他们互动的周边环境的物体。

被感染逃生者可在献祭之池中移除全部感染效果。这会使其他逃生者的进步使用无效。若所有的献祭之池全部在同一时间全部腐烂,则全部的献祭之池都会恢复到洁净状态。

瘟疫就会在先前一处曾被逃生者使用过的献祭之池中终止腐化。这将会移除池水的腐化效果,并将肮脏倾泻转化成腐化倾泻。腐化倾泻会对任何被胆汁流击中的逃生者造成持续性伤害,但不会造成感染。效果只持续一小段时间。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门徒(佩奇)背景故事
上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凤敏(凤嘤嘤)背景故
下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