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小丑(死肥宅)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小丑(死肥宅)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背景故事:

肯尼斯·切斯生于1932年,他的母亲因难产去世。这使他与他的父亲存在着无法磨灭的隔阂。随着他渐渐长大,酗酒的恶习日益严重,父亲对他的仇恨也越来越大。在肯尼斯还在上学的时候,他们基本就是各过各的了。

他的学业普普通通,全靠他过人的体育能力。他长得又高又壮,擅长田径项目,但拒绝了所有职业队的邀请。

在他从学校回家的路上,他经常能看到地上有许多羽毛,不久后他就培养起了收藏羽毛的爱好,把收集来的羽毛都放在床底下的雪茄盒子里。他的父亲除了工作就是喝得不省人事。所以肯尼斯有大量的独处时间,沉浸于柔软整齐的羽毛中。看着鸟儿们飞到花园的喂食器上,想象着它们该有多么柔软,他决定一定要抓一只来。他讨好当地的牙医,很快偷来了一些***剂。利用这些药剂,他在喂食器里制作了陷阱,他觉得这样就可以弄晕鸟儿。

在几次失败的尝试过后,他成功地捕捉到了一只知更鸟。它静静地躺在肯尼斯的手上,他突然有一种震撼感,这是一个任他摆布的生命。他原本打算等这只知更鸟从麻药劲里恢复过来后就把它放生。但当它开始恢复意识,开始挣扎的时候,肯尼斯却没有松开抓住它的手。肯尼斯用手指慢慢地按住了它的喉咙,不停地挤压,直到它胸前的羽毛不再晃动。肯尼斯处理掉了尸体,只留下了一根羽毛,他从此有了新的收藏爱好。

在1940年代末,肯尼斯离开了学校,在当地的一家餐馆里打杂。那时的他也已经有了更大的猎物,比如松鼠、浣熊甚至是狗,在麻醉剂量的定制上已经得心应手。

在1954年的早些时候,一个年轻人失踪了,整个小镇搜了个底翻天也没能找到他。几个月后,肯尼斯的父亲,在屋子下的狭小空间里工作时找到了一个雪茄盒。他打开一看,惊恐地发现里面有羽毛、动物爪子,还有一个男人的手指。

技能介绍:

花言巧语:

你的翻越速度加快5%/10%/15%。

执行翻越动作后会召唤恶灵封住该翻越点,持续8/12/16秒。

该技能最多只能同时封锁1处翻越点。封锁效果仅对逃生者有效。

不影响板子。

小丑恐惧症:

你的出现就能给人带来恐惧。处于你的恐惧范围内的逃生者将受到30%/40%/50%的治疗速度惩罚。

心惊肉跳:

与恶灵的深层连结解锁了你强大的力量。将一名逃生者挂上钩子后,下一台被你破坏的发电机会瞬间倒退15%/20%/25%的进度条。正常的倒退效果会在其之后触发。心惊肉跳将在挂完逃生者的30秒内处于激活状态。

能力:

精炼毒酒:

经过了多年的对***和肌肉松弛药的实验,肯尼斯发明了多种有效的混合物和配方。他的最爱,就是这精炼毒酒,有惊人的效果、毒性,抓到了无数无辜的受害者。

·按下或按住力量键来投掷精炼毒酒。撞击到物体后, 瓶体会破碎,散发出一种有毒气体,任何处于毒气范围内的逃生者都会中毒。

·中毒逃生者会出现视觉模糊、移速下降和不停咳嗽的症状,并持续2秒。

按住能力激活键可以重新装填精炼毒酒。

武器:

***夫人

一把大号***,用来切割四肢和手指,造成极大的折磨和痛苦。当小丑成功攻击一名逃生者。他会转动刀然后涂抹在手上。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食人魔(皮脸)背景故
上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德怀特·费菲尓德(汪
下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