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食人魔(皮脸)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食人魔(皮脸)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背景故事:

杀人魔的暴力行径到底是由于心灵的扭曲还是外界的压力,这是长期以来的争论焦点。

但人皮脸成为杀人魔,并非因为想要凌驾于他人之上或满足肉体的欲望,也不是要让脑海中的声音安静下来。他杀人是因为他害怕。害怕别人会伤害他;害怕家人会对他不满,也害怕他们吃人的罪行会暴露。

他总是唯命是从,只要家人爱他就足够了。所有外来者都是威胁,而威胁需要被妥善处理掉。

那些贸然闯进他家中的孩子们。把他的家当成自己的家一样进出,在房子里四处探索,试图找到他们家的秘密的。人皮脸会毫不犹豫的处理掉他们,来保护自己的家庭,这就是他所受到的教育。

他不单单充当保护者,他还有其他的角色,而每个角色都有一张独特的脸。他为家人料理晚饭,在家人享用时他穿着得体。以前他的爷爷奶奶照顾这个家庭,但现在他们老了,所以人皮脸和他的兄弟们必须挑起重担。家庭对他来说意味着一切。家就代表着安全和保护。

但即便他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还是不慎让一个猎物逃走了。他试图阻止她,追逐她,但她得到了外界的帮助:另一个外来人,开着一辆卡车。卡车司机残忍的杀害了他的兄弟,在他的尸体上碾了过去。人皮脸被彻底激怒了,扑向了卡车司机,准备用电锯为自己的家人报仇,但卡车司机太灵活了。卡车司机用人皮脸自己的电锯将他击倒。

他眼睁睁的看着外来人坐上车离开了,心中的怒火,悲伤和痛苦以及对家人的担心结合在了一起。他们一定会带着警察回来,而警察一定会带走他的爷爷和兄弟。没有了他们,他还能做什么?没有了家人的命令,他只会衰弱并死去。

他的世界瞬间倒塌了,人皮脸愤怒的挥舞着手中的电锯,试图击退一切围绕着他的外来威胁。

突然,有一种触感占据了他的全身,寒冷的恐惧爬遍每一寸皮肤。他突然意识到有更可怕的东西来临了,是生活在黑暗中的可怕生物。他心中充满了未曾有过的恐惧。但比起家人的失望,这样的恐惧还来得舒服一些。

他被带到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地方,他的本能告诉他应该做些什么。他不能失败,他会用自己的能力锯开任何外来威胁。会有尖叫声,但世界会重新恢复平静。只会留下电锯的轰鸣声。

放马过来吧,外来人。

技能介绍:

击倒出局:

你的野蛮攻击使得受伤者因痛苦不堪而难以呼救。濒死逃生者的气场 将不会显露给站在32/24/16 米以外的其他逃生者。

“噢,用枪可不好。得用老方法…铁锤!你看,这就好多了嘛。这样他们死的更快更好。” — 纽宾斯·索耶

人肉烧烤:

与恶灵的深层连结解锁了你的气场解读能力。当一名逃生者上钩后,你将能够在4秒内感受到距离钩子40米以外的逃生者的气场。

·每当一名逃生者初次上钩,你都会获得额外25%的可叠加血点奖励,最多可叠加至 50/75/100 %。

·血点奖励将在游戏结算后获得。

“我就是不能不以杀人为乐。有些事是你冥冥之中必须去做的。并不代表你必须喜欢做这件事。”-德雷顿·索耶

***之死:

你的凶残攻击会使逃生者掉落手中的道具 。掉落的道具将受到损坏,失去0/5/10 %的耐久度。

“莎莉,我好像听见了什么动静。停下!停下!” — ***

能力:

:布巴的电锯

一台威力巨大的电锯,它的锯齿曾咬进无数受害者的躯体内。当成生日礼物送给食人魔再合适不过了。

·在有效时间内进行大范围攻击

·一次可击倒多名目标

·撞到障碍物时食人魔会进入狂怒状态,可使任何周围的逃生者受到伤害

·电锯一击即可使逃生者进入濒死状态

武器:

铁锤

铁锤可能已经过时了,但它仍然是放倒一头牛最快速干净的手段。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妖巫(李奶奶)背景故
上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小丑(死肥宅)背景故
下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