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墓人《GraveyardKeeper》手机版攻略


守墓人《GraveyardKeeper》手机版攻略

一些小提示:

①养蜂场在从家向上再向左向上向右,基本上都是遇到的第一个路口拐弯就可以,大概是这样↑←↑→。

②蜂蜜在点完技能后可以采集,养蜂场那里就有可以取的蜂蜜,注意可以取的蜂蜜是在蜂巢上有蜂蜜流出来的图像,在某个地方有个树上有个蜂巢,它是我看到过的唯一一个不产蜂蜜但有蜂巢的树,给我坑惨了。还有取完蜂蜜会掉血。

③游戏没有死亡惩罚,所以随便死,还能回满血,只是在地牢里如果你死掉而有些东西还没捡的话,那么那些没捡的东西就消失了,不过这种现象这存在于地牢。

④教堂地下室需要你修好地下被堵的路,而修好那条路,需要很多的点数点在木匠上,前期很缺乏这些点数,而且如果没有教堂给的信仰点,也就不能去研究那些物品。所以推荐直接开教堂,不要自己强行修路。

⑤查看包裹和箱子里的物品上面会标记你研究它会给的是蓝点还是红点还是绿点。

⑥商人任务放蔬菜箱子那里,每周放一个就好(这条是我以前查攻略的时候看到别人说的。)

⑦向NPC卖物品,需要解锁相应的层级,比如灯塔守护者银星的鱼需要解锁二阶段,金星需要解锁三阶段,如何解锁层级?只要你俩交易一下jo好了,还有做任务以及卖给他们商业祝福(教堂给,但是得用某祈祷词祈祷才能给)。

⑧家上面有个让自己修的花园,其实是个冥想的地方,冥想的作用是加快游戏时间。

⑨可以在女巫处买东西时,如果有条件可以直接买十二个🐸,因为后面有任务要用到,也可以先不买,这只是省时间而已。(青蛙只能买,不能抓)

⑩村子上方的伐木工要的斧子你只要把自己的给他就行,不要多做,相反的老蛇的大马士革剑你就得单独给他做一把了。

11.沙子以及黏土采集需要主教给造碗任务才能解锁。解锁后你就可以快速通过挖黏土挖沙子获得绿色点数了。

12.勤存档(我记得有一天我玩了好几周的时间都没存档,然后突然手机就来了个阳光保险电话,我怕游戏掉了,直接就挂了,可是平时切出去半分钟也不会掉的游戏就这么重新打开了……我顿时有千言万语欲于口中喷涌而出,我差点就把游戏卸载了。)

关于前期赚钱:

我最一开始是去挖煤然后卖给铁匠赚钱的,但是一定不要把铁匠的钱一下全部赚走,我就因此有好长时间没有让铁匠没有钱收我卖的东西。(铁矿煤矿等等都是在修好路之后才可以去的地方。)

还有就是卖鱼,去灯塔守护者那里做任务可以得到鱼竿,但是你得点好技能,然后在晚上摘花就有几率会出。

我比较菜所以只能想到这两种方法了,不过相对比较简单。

关于钓鱼:

诱饵的作用可能只是改变钓鱼点所出现的鱼的品种出现的概率。

有些同学感觉钓鱼根本钓不上来是怎么回事呢?那是因为钓鱼的判定时间很短,短到像我这种手残患者根本钓不上来,所以想钓鱼的话,有下面两种方法①可以去找灯塔看守人对话得到鱼块配方,然后做出鱼块(鱼块配方:白色鱼片x1,种子油x2种子油去找那个村子向右有一个叫迪格的人买)

②数秒。我有个笨方法,就是在鱼钩落水之后就开始数秒,等到鱼钩处出现涟漪的时候停止,然后记下秒数和数秒的节奏,下一次钓鱼时数秒,数到接近刚才记下的秒数时直接拉钩,不用管出没出现涟漪,基本上就可以钓到,因为这个游戏钓鱼是固定时间会出现一次涟漪,所以记住第一次数秒的时间基本上每次数都差不多了,钓上鱼之后就看自己了,有些鱼贼恶心,我掉了好多次才钓上来。还有如果有条件做鱼条的话,还是希望做鱼条吃掉,真的很方便。

(关于为什么这段话要括起来,是因为这段话的内容是我有了最高等级的鱼钩时才发现的,希望能有朋友用初级钓竿试一下。在把墓地左边的桥修好后,可以走过桥再向上走,有一个瀑布那里,有一个钓点很容易出金星品质鲤鱼。)

关于蓝色点数:

前期可以去占星家那里买书籍。

解锁教堂后可以去研究带蓝色点数的物品获得

解锁石头科技后可以去山上的采石场去挖石头做石制墓篱获得(这个方法可以无限获得蓝点,但是需要你点出墓地以及石头两个科技的相应分支。)

深海水族馆《AbyssRium》2019热带活动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挨饿荒野挨饿德的噩梦双子座怎么过?
下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