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珑瑛D百炼流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珑瑛D百炼流攻略

首先说流派,主玩的是百炼,所以推荐新手的也是百炼流,

寒涯需要对副本有非常高的熟练度,以及奶吗对你的关爱程度。

百炼的优点灵活,输出空间大,但是实际伤害是不如寒涯的,个人木桩大概低2~3百左右,单副本表现优越。

寒涯的优点,爆发高,输出快,斩杀迅速,非常适合特定的战斗环境,比如海修罗,但是缺点十分明显,副本内非常容易白给,非常容易白给,!!!!

然后是手法,因为我主玩的是百炼,所以对百炼熟练度比较高,

先讲一个新手很容易陷入的误区

———迎式和归山的过度使用,迎式和归山这两个技能看似回豆快捷,实际上其巨大的技能前摇(指的到回豆的收益前的时间)让他成为一个实际输出中会浪费输出时间的技能。

对于回豆手段的优先级我个人认为镇》万倾容》右键》左键+右键》归山》=左键左键右键》归山+迎式。

如果在输出中尽量少加入归山和迎式,实际的有效输出时间就会变多。

然后就是一些技巧,不管哪个流派,珑瑛d在急速过10%以后,

右键会有一个质变,每次右键相当于回豆1.2棵,

整体输出提升十分可观。

但是相信以上的废话对于认真研究这个职业的小伙伴们都已经了解了

基础循环以及属性收益在各种攻略中也已经掌握。

但是下面分享的东西就是我自己研究的一些输出思路。(干货)。

先上几张图,大家可以自己去木桩实验一下,

百炼流派最重要的输出折峰的输出结构





这是我截取的部分追锋的伤害记录,可以看到,

一串追锋中有两段伤害特别高的,也就是说只要这两段不丢掉就不会特别影响输出。

(最最最干的货来了)



上图可以看到,我们在追锋的第八段伤害过后(对应动作突刺后往回收刀)的空挡期里插入一个萃灵。

整体输出依然保留了两端高额伤害,失去的是最后一到二段追锋大概200至400的输出,

但是多了一段萃灵400+的伤害完全能够弥补掉失去的两段追锋,

也就是说整体输出不变的情况下,我们的每次百炼变成了只消耗2个豆子(实际更低,因为一发萃灵等于1.2豆,急速到达20的时候理论上是1.4豆)

手法挺简单的,不过区别于天罡卡刀的操作,

我更喜欢叫这个藏刀,(把萃灵藏到左键里)(其实就是一种不打断技能的卡刀)

这样做的好处——

显而易见,基础手法熟练的情况下这样打能让你在起手开阵30s的情况下百炼不会断,

并且把本来在两段百炼之间打右键的时间卡没了。

这样做循环更快,也就是在单位时间里能够打出更多的技能。

一般同样的本我和队友男刀打单boss下来我能比他多释放3-5次百炼

(考虑实际输出环境,木桩表现应该很稳定,不不过没有人愿意和我测试)

在说一下寒涯,个人寒涯玩的不是特别好,但是一起排五个珑瑛,

在我起手巨大失误的情况下也打过第一(主要是队友菜,大佬请无视)

对寒涯理解不多(寒涯技能固定,循环很死,)

感觉最有用的就是,新手寒涯在没有阵的时候不要刻意去保持毒buff

(花2个豆子,真的不值)

有阵尽量打五豆寒涯和续毒(没阵保持三豆即可,空档期平砍和百炼一样,尽量避免连续使用同一个技能)

其他就没什么了,不过寒涯锤aoe小怪是真滴爽,看我这id,知道有多快乐了把。

欢迎打的高的大佬来补充寒涯细节手法,我也想学习一下。

最后,别人的攻略要贴输出的,我半夜也临时打了一个



可能大家见笑了,附上属性面板



一会就有大佬来晒dps了。

不过我要给自己解释一下,

我这个2200,是不打我上面说的那一套藏刀技巧的,

另外可能我电脑不太行,打的时候会一卡一卡的(归山,迎式,几个技能卡了就没豆子了)

录视频的话就玩不了游戏的(四年前的笔记本)

这个木桩打的时候出现不下五次的巨大失误,(比如我打睡着了,cd寒涯也往外扔,四棵豆开万倾容)

看下时间,这点写攻略打木桩确实有点困了。

至于我为什么放这个木桩数据,不在清醒的时候打个好看的放上去,

以为我想给你们展示的不是珑瑛的上限,

二十珑瑛的下限,这一套很普通的装备,我奶奶都能打2200.

(实际数据应该在2400-2600之间,电脑太垃圾,有点难打出来)

希望下面有大佬用我这一套手法帮我测测珑瑛的上限在哪里。

珑瑛这职业基础入门真的很简单,特别适合新手,希望每一个珑瑛小师弟都能打出自己满意的输出。

橙光游戏《深闺美人杀》第1-9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6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鱼杆材料商人在哪?
下一篇 2019年07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