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雾羽丘林隐藏BOSS白垩怎么打?


古剑奇谭网络版雾羽丘林隐藏BOSS白垩怎么打?

这个BOSS,注意尽量不要死人,并且永远不要跟T站在同一个面向,也别离BOSS太近!!!

1. 鲜血战斧BOSS随机点名,在身上叠加鲜血战斧的DEBUFF,血第一时间太满就能消除这个DEBUFF



2. 踏地注意第一时间远离



3. 虎啸+连斩BOSS冲锋一个人,这个时候所有人过来分摊,非常明显的蓝色分摊圈



4. 虎啸虎啸有击飞,猛虎之怒等技能拘缚,就是随机拽一个人到身边眩晕,然后就出现分摊圈



5. 裂地沟壑点名T的,中一下必死,所有人不要站在T的面向,T引导裂地沟壑的位置,每次走一步,保证不要踩到裂地沟壑上。

古剑奇谭网络版雾羽丘林老一百目使者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07月15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司命奶简单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