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咒隐流派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咒隐流派攻略



先讲解职业资源

咒蛊:我们一般称为豆,是咒隐想要打出输出的关键所在,合理攒豆运用豆才能打出高的输出,而不是有豆有技能就按。

残灯:加会心的BUFF,打PVE必须全程覆盖的BUFF,需要监控自身buff,快消失的时候补上。

裂魄分影:也就是分身,资源里和自身Buff会给到分身剩余时间,分身可以重置技能,具体机制就是你分身时其他技能的CD会在你回分身后变回去,(例如分身时你的隐身是CD好的,伤魂手还有5s才好,那么你回隐身后幽明CD也是好的,伤魂手还差5sCD)





左右键,最基础的技能,用来回复我们的资源(豆),攒豆快慢就看你左右键打的时机好不好了



绮月殇,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锄地,咒隐的主要输出技能,一定要在3-5豆的时候打,切记



噬心蛊,基础dot,上满是三层或者四层,简单流派上满后就不需要再上毒了,飞蛾流派需要36s重新上一次,后面细说



尘烟隐也就是隐身,咒隐爆发技能,隐身后攻击力提高百分之10,存灯率提高(当加输出就完事了),而且2s回复一个豆



霜华轮灭,爆灯

咒隐的特有机制就是对目标造成的伤害会一定比例转化为幽灯,这个幽灯可以被霜华轮灭引爆,存灯流派战斗时间越久攒的幽灯越多,最后可以通过释放霜华轮灭爆死boss,霜月流派爆灯是一个常驻伤害和给自己加伤害的技能。



残灯,buff技能,释放之后增加8%的会心率,存灯流派中维持残灯buff还可以增加存灯的数值,战斗中必须保持残灯buff不断增加自己的输出。群怪的时候给选中一个小怪上满噬心蛊再释放残灯可以把噬心蛊扩散到周围的所有小怪。

配合残卷



连续释放两次残灯即可有45s的持续时间,只消耗两个豆子



突进技能,单体boss战只有第一次释放能回复豆子,释放频率较低可以用来躲技能。群怪的时候每命中一个目标回复3个豆子,可以打空豆子再放冥影打多个目标回满豆。



人偶,小减伤技能,输出比较低循环之中用不上,可以在boss释放无法规避的aoe时候贴近boss(离得越远读条越久)放来减少自己所受的伤害

配合残卷



可以在生存环境较差的本中防止暴毙,对自己释放前选中自己或者空选即可(不选中敌对目标)



分身,爆发大招,简而言之就是一个存档读档的意思,留好其他爆发技能后进入分身打一波爆发再回分身刷新其他技能继续一轮爆发,释放分身和回分身的时候会送3s的隐身时间,利用好可以增加输出。



新增技能,PVP群控和功能技能,PVE打本小回豆技能,可以被分身刷新。



新增技能,可以看做一个小爆灯,把前5s打的伤害爆出来,配合上隐身霜月buff尘烟锄地可以爆出很高的输出





两个打断技能,一个12s无消耗,一个18s消耗1-3个豆子,封月基本用不上除非特殊boss需要打断很多次(仙府老二)才用来补打断



解控技能,一般拿来提升输出,满豆的情况下止厄的2.5s隐身可以打两个五豆锄地,可以被分身刷新



残卷带上这个不然会往后位移



脱战技能,咒隐独有的技能,在boss过不去的时候可以让你的队友都自断只剩你和Boss的时候化幽芳脱战



剑鸣技能,消耗剑心值给团队增益,新手把这个技能扣掉就好了,用不上。



剑技能,boss小怪破定之后释放可以打出较高伤害,配合隐身霜月各种增加伤害的buff可以打出更高伤害

技能说完

下面说各个流派吧

从最简单的先开始



千叠动幽烬夜

最简单的一个流派,起手上满噬心蛊之后就不需要再上毒了,可用锄地刷新噬心蛊时间

输出手法:噬心蛊上满之后(四层三次)打满豆开分身,锄地一次(这时候有分身送的隐身)后打一个右键释放幽明生灭然后隐身连锄两个五豆锄地(残卷尘烟深效果,隐身状态下锄地变五豆),空豆后打右键三连和伤魂手回复豆子继续打五豆锄地,隐身状态过了后打满豆子释放止厄隐身继续打,隐身止厄都用完后回分身,(这时候有回分身送的隐身)继续锄地一次打一个右键释放幽明生灭然后隐身连锄两个五豆锄地,隐身状态过了之后进入平缓期,利用左右键回豆打三豆锄地同时注意隐身的CD,在隐身快转好时提前打满豆子隐身后还是打两个五豆锄地回豆继续,幽明生灭的的CD跟着分身走,只在分身内和回分身后释放其他时间不放,下个分身好之前也提前打满豆子,分身后爆发手法和起手一样,注意整个循环下来你的残灯buff不能断。

核心思路:

分身隐身幽明生灭时候为爆发期,多打隐身状态下的五豆锄地,爆发期要提前打满豆子续好残灯,平缓期为爆发期做铺垫。

细节技巧:

1.气多豆少打三连右,气多豆多打右左锄,气少豆多打左锄,气少豆少打三连左。

2.幽明生灭可恢复三个豆子所以释放前先打一个锄地,伤魂手在爆发期一定要放,后面平缓期也记得放但是分身快好的时候就别放了留着被刷新在爆发期回豆。

3.残灯释放有一个明显后摇且伤害很低,可以通过跳取消后摇,具体操作就是残灯后立马接跳然后空中打一个右左

4.止厄的2.5s隐身可以打两次锄地,所以止厄前需要满豆然后打两个五豆锄地,止厄和幽明一样跟着分身CD走,平缓期不放。



紫色血条为你的幽灯值,也就是霜华轮灭所能引爆的伤害



第三个烬夜灯换成霜月,增加了少量的操作

在上述手法的基础上,每次准备打爆发之前先爆灯获得霜月Buff百分之40的增伤,然后爆发手法跟上面相同,15s增伤过去之后回分身爆灯继续爆发(刷新爆灯后增伤buff会顶掉减伤Buff)

核心思路:利用隐身和霜月Buff的增伤在霜月期间尽可能多的打锄地,平缓期和霜月减伤期续残灯buff和打满豆为主

细节技巧:隐身幽明的CD跟着分身走,分身没好就不放,平缓期可以放一次爆灯和伤魂手,接着分身CD就又会转好打爆发。

ps.由于不是存灯流派所以也没有最后爆灯击杀Boss这一说了。

古剑奇谭网络版咒奶新版本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4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天门迷阵BOSS打法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