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咒隐新版本霜月爆发流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咒隐新版本霜月爆发流攻略

咒隐霜月幽明的主要思路打法

首先是星蕴及残卷选择.剩余 5点精修实战对应BOSS种类来选择,如无对应歧视伤害残卷则带伤神.多打断BOSS莲灯换成月无痕.



进战后还是先上毒,卡月下目前的5人本没什么必要,以后团本考虑卡药的时候在卡.毒上完之后保证豆子是满的情况下,开分身,分身开完直接摁下爆灯进入爆发期,这个阶段会由于分身和爆灯2次GCD导致自身打起来的感觉很僵硬,你可以自己在这两个GCD之间随意穿插一些左右键来减缓这种僵硬感。

爆完灯直接摁锄地,然后看着锄地快要落地了按下幽明生灭,然后继续按下第二次锄地,然后伤魂手回豆,这个时候可以卡一个右键进去,然后打第三下锄地,前面这3下锄地必定是5豆的

最后还能在幽明的5S内打出第四个锄地,不过最后一个锄地是3-5豆不等的,取决于运气,你只需要确保你在幽明期间打了4下锄地就行。

打完之后手动引爆幽明,然后立刻回分身,这个时候第一个霜月的时间还会剩下7-8S左右,直接打出下一轮爆发,和之前一样的操作,幽明四锄地,打完之后这个幽明你可以直接手动引爆,也可以等他自己炸,然后开始打右三/左三回豆子,霜月时间到了的时候立刻炸出第二下爆灯,然后就是和以前一样的回豆锄地阶段,打完之后就进入一个比较长时间的平缓期。

隐身的使用时间就是自己监控好隐身的BUFF,要消了就点上,考虑到很多新人没有125的套装,具体而言的隐身使用时间就是每次锄地幽明开始之前,保证第一个锄地是5豆开始的就行,

幽明爆发期一定是全隐身覆盖的

平缓期的话就和以前一样,回豆上毒锄地,循环往复.中间无需再使用爆灯,伤魂手CD好了一定要立刻放才能对齐幽明的CD,隐身CD好了就等着,所有的爆发技能CD都是要等幽明的。

平缓期内的一次爆发就是幽明好的时候,在确保豆子满的情况下,摁下爆灯然后隐身,锄地,同样的锄地要到地面的时候摁下幽明,和爆发期一样的打法,打完一套幽明的爆。.之后再次进入回豆上毒锄地的平缓期,直到下一次分身CD好。

总体的循环就是这样.分身CD好了就重复一开始的爆发打法,满豆分身,然后进去爆灯幽明打完,立刻回分身打第二套幽明.这套打法的爆发阶段是非常固定的,没有什么操作的空间,每个人学会之后打出来都是一模一样的,最终体现出来的伤害差距那就是属性方面的差距和脸的差距,此外就是平缓期的处理,打得久的人自然能把平缓期处理得更好打出的伤害更多,平缓期也没什么可教学的就是4个字,熟能生巧.

此外,即使不点飞蛾,带千叠动幽也是对于新手的一个选择,动幽比起飞蛾的伤害大约低10%左右,循环里面少了上毒的操作,资源监控和回复的要求会降低不少,建议新手选择以千叠动幽作为上手.

关于尽夜灯

当前版本的尽夜灯伤害比起霜月的话会低10%左右,但是也是可以作为一个选择的,咒隐目前的单体伤害在同条件下是远超其他输出专精的,即便是选择动幽,尽夜灯,手法过关的情况下依然能打出和其他职业不相上下的输出,所以新手如果觉得霜月也不好操作的话,可以从尽夜灯开始入门.

古剑奇谭网络版司命D唤灵咒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4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狐狸奶光环hot流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