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咒隐手法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咒隐手法攻略

先附上打的DPS图和木桩DPS图











幽冥生灭 这个技能一使用会马上记录你前5秒造成的伤害,这5秒你打了多少伤害这个技能就会重新再打多少伤害,相当于百分之百转灯的爆灯,这个技能总共标记10秒,后5秒钟可以手动再次使用直接把伤害打出来,不手动10秒后也会自动把伤害打出来,该技能不占用任何公共CD,随时可以释放,释放时间最好在锄地快要落下的时候。



霜华轮灭 俗称爆灯,讲直接点就是你造成的伤害,有一部分会存在这个技能里面,你使用这个技能就会把你转入这个灯的伤害给爆出来。无任何加成情况下的初始转灯为百分之12,也就是100点伤害,转12点伤害的灯。



伤魂手 这个技能PVP作用我不知道,PVE作用相当于一个回豆技能,有技能释放动作但是没有公共CD,初始为回3个豆,每多一个单位多回一个豆,上线为5豆,也就是当单位为3个的时候为最大值,可使用裂魄分影咒(俗称分身)重置CD。



冥影瞬华 现在就是一个位移技能,但是进战斗之后第一次使用每击中一个单位回3个豆,这个技能在咒隐A小怪的时候很好用,在上完噬心蛊传完BUFF之后,就可以疯狂的锄地没豆了用下这个技能你豆就满了,又可以开始疯狂的锄地,然后再使用伤魂手,你又可以疯狂锄地,最后爆个灯,你会发现你秒伤1W多。



止厄 解控技能,现在不建议拿来打伤害,没有公共CD,可以配合剑技能使用,在剑技能伤害快出来的时候使用,可以暴力存灯



噬心蛊 俗称上毒,



这个星蕴特技情况下可以上4层毒,要使用3次,第一次默认为2层,后面每次一层。



这个星蕴特技最高3层毒,有概率第一次上毒2层,那么再上一次就满了,另外一种情况就是要上3次毒。



玄月斩 每次使用耗费27点气力,每次使用给一个豆,连用3次给4个豆,百分之10概率使用多给一个豆。

千蝶动幽残卷选择 伤神(对应BOSS的时候替换封灵,驭兽,克敌,绝异),祭蛊咒,莲灯照夜,幽泉返魂,止厄,尘眼深。

飞蛾月落下残卷选择是和千蝶一模一样的

以上起手手法是固定手法,当然期间也可以穿插其他打法,新手可能比较难理解,建议拆开,先把起手尘烟隐幽冥生灭5秒时间打3个5豆锄地到隐身时间快完使用分身之前的操作练熟练,然后再练进分身之后的操作

回分身之后技能CD刷新,这之后也就是把分身内操作再打一遍。

古剑奇谭网络版妙法三十六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4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新职业珑瑛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