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飞星寒宵流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飞星寒宵流攻略

飞星入门攻略!只面向萌新如何最快打出技能循环

首先飞星流派分证道和寒宵

这里只介绍寒宵流派 因为证道目前版本表现很弟弟

那么怎样才算寒宵流派呢?

首先技能要这么带



残卷要这么带



其中这个残卷是可以根据怪物的属性替换的



比如怪物是野兽我就带驭兽 怪物是人形 我就带克敌等等。

接下来是技能介绍方面

寒宵的流派的输出核心就是打出3+1+3

那么何为3+1+3呢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寒宵BUFF 寒宵BUFF是一个持续掉血的BUFF 最高可以叠加3次 同时可以被



这个技能可以直接引爆掉上面的寒宵BUFF,同时是有引爆动画的 意思就是在我引爆到引爆动画没有消失这个时间段 我们打上去的寒宵BUFF都会被引爆掉 最高就可以引爆7次

那么7次其实就是3+1+3

首先我们前期利用星如雨 霜天件式 却邪 这3个技能都可以把寒宵BUFF叠加到最高的3层,达到3层后 我们就可以引爆了

引爆的手法是 左键 接 右键 接











,我们打出这么一个循环 正好引爆动画结束,那么引爆之前我们上了3层BUFF利用这个技能



就引爆了3层寒宵BUFF,再加上霜天剑式提供的1层寒宵BUFF,再接上却邪剑式提供的3层寒宵BUFF ,到引爆动画结束 正好引爆7层寒宵BUFF 这也就是什么叫3+1+3。

那么介绍完核心手法引爆3+1+3。

那我们平时怎么输出呢?

这里我只提供仅针对新手玩家最简单最入门最容易记住的寒宵手法。(不针对如何打高)

我们一般把左键称为1 右键称为2 道衍五德称为引爆

技能循环: 1(这里1是玄微剑式) 2(御云剑式) 1(这里的1是霜天剑式),121 121 121 121 看见剑气满了(只要剑气快满了就用星如雨卸掉剑气 一定要记住!!)



我们就用星如雨 星如雨 星如雨 卸掉剑气 卸到引爆技能的CD好我们就可以12引爆霜天却邪(3+1+3 ),引爆以后

继续打121 121 121... 星如雨 星如雨 星如雨.... 12引爆霜天却邪 121 121 121 ... 星如雨 星如雨 星如雨.... 12引爆霜天却邪...。

那么雪景无尘这个技能什么时候开 新手入门的话 那么你就在你没有剑气剑意的时候开 开了后继续打上述循环 这是最简单的输出循环。

进阶版小技巧 只说一个比较简单的 在卸掉剑气的时候 我们可以 1星如雨 1星如雨 1星如雨 这样卸剑气

为什么要打1 因为1(玄微剑式可以回复剑气)

那么循环就可以是这样121 121 121...1星如雨 1星如雨 1星如雨.... 12引爆霜天却邪 121 121 121 ... 1星如雨 1星如雨 1星如雨.... 12引爆霜天却邪...121 121 121(如果是左键位是一直按着不放的玩家,建议每次121循环中最后这个1多按1S,具体为什么自己熟练就知道了)...1星如雨 1星如雨 1星如雨....

飞星寒宵是一个手法循环非常灵活的流派 其实并没有很死的循环,等熟练以后星如雨可以穿插在各种时候 没必要上述手法这样死板。

飞星寒宵上限要想打高 就是注重引爆时间 剑气掌控 等等细节处理,萌新可以按照我这个循环手法 就定死了这个循环打 就非常容易入门了。

再次说一下 仅针对新手入门飞星。

进阶+细节处理版可以等待B站 咔咔夏普大佬的教学视频

下面我是自己的面板 以及斩杀木桩DPS图 大家可以对比一下





还有萌新们 不要着急赶进度 慢慢玩 别肝 好好理解技能手法 就快起来了 这个游戏不像其他游戏 落后一天几天就永远追不上队伍了 不存在的这个游戏每个版本都是有上限的 我们老玩家打的快一点也就提前几个月毕业 新玩家慢一点比我们慢个把月 最后的结果 我们装备属性还是在一个高度的 所以根本不用急 慢慢玩就好了。

星际战甲《Warframe》金星平原钓鱼位置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4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妙法快乐冰手法循环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